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京!南京!》亞洲太平洋電影獎大放光芒


將於11月26日舉辦的第三屆亞洲太平洋電影獎(APSAs)在日前公佈了入圍名單,陸川導演的《南京!南京!》又再次大放異彩,榮獲最重要三項獎項的入圍:包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陸川以及最佳攝影

將於11月26日舉辦的第三屆亞洲太平洋電影獎(APSAs)在日前公佈了入圍名單,陸川導演的《南京!南京!》又再次大放異彩,榮獲最重要三項獎項的入圍:包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陸川以及最佳攝影,在影展中引起很熱烈的歡迎。同時也入圍了最佳電影的另外一部華語電影則是黎明主演的《梅蘭芳》。

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的這次亞洲太平洋電影獎,一共從43個國家212個報名者中挑選出16個國家37部電影獲得入圍各大獎項的名額,《南京!南京!》將與其他國家如日本、印度、伊朗、蘇俄等國家一起競爭這幾個重要的獎項。

導演陸川認為這次能夠入圍亞洲太平洋電影獎的三大獎項,是他繼征戰加拿大、歐洲西班牙和英國之後,又一大勝利,因為在亞洲這個緊密相連的區域中,華語電影的立足點將更堅固穩定!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