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奪魂鋸6》幕前幕後班底六度大開殺戒


恐怖影迷們最期待的萬聖節經典《奪魂鋸》系列第六集今年再度大開殺戒,準備帶給全球觀眾更恐怖、更噁心、更令人毛骨悚然的創新殺人死法!!

奪魂鋸》系列從第一集開始就締造票房奇蹟,《奪魂鋸》在全美創下五千五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奪魂鋸2》打破影史萬聖節檔開票記錄,締造了八千六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奪魂鋸3》全美票房再破八千萬!!《奪魂鋸4》全球破一億三千萬美金!《奪魂鋸5》全球再破億萬美金!《奪魂鋸6》更是來勢洶洶!全球破億勢在必行!《奪魂鋸6》劇情敘述霍夫曼探員繼續「拼圖殺人魔」的遺志,但是當FBI發現霍夫曼的不軌意圖時,霍夫曼被迫必須進行一個接著一個的殺人陷阱。

奪魂鋸》系列不但打開恐怖片新類型、不斷推陳出新的殘忍死法也每每讓人驚嚇無比,而每部片創意十足的海報以及每年都舉行捐血車行動的行銷手法也成為電影界為人所稱道的經典之作,而這次第六集,仍然有許多令人驚艷的海報,像是人皮手套版本、獵殺漩渦版本、機器把手箝人腦版本、手被鐵鍊鎖住時鐘倒數版本、還有最經典的護士版本,這次大眼睛護士下半部臉被不明護具遮掩,依舊非常詭異,而護士版有正常半身版本還有非常經典恐怖的全身插滿針筒版本,讓影迷們的眼睛充滿震撼!!

而《奪魂鋸6》中飾演拼圖殺人狂的托賓貝爾以及飾演接班人亞曼達的薛妮史密斯都將在回籠演出本集,托賓貝爾在訪談中透露本片將解開此系列所有的謎團,而且情節將更恐怖驚人,影迷們絕對會被嚇到,喜歡恐怖片的觀眾以及《奪魂鋸》系列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精采絕倫、刺激重口味的第六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