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分20秒高雄賑災義演


劇情片電影《2分20秒》於昨日在高雄威秀影城舉辦賑災義演,導演薛少軒率領主要演員黃仲崑、薛宇廷、伊娜出席,高雄縣新聞處副處長王淑芬更應邀出席。

劇情片電影《2分20秒》於昨日在高雄威秀影城舉辦賑災義演,導演薛少軒率領主要演員黃仲崑、薛宇廷、伊娜出席,高雄縣新聞處副處長王淑芬更應邀出席。副處長感性地表示,此部電影在高雄取景,囊括高雄的許多美景名勝,但風雨無情,劇中許多場景已不復存,只能透過電影鏡頭回味。但高雄縣會以最快的速度將所有環境復原,讓民眾重新回到原本的生活,也期許透過電影,帶給民眾一個永不放棄的奮鬥精神。

久未在大銀幕上露臉的黃仲崑更開心的說,電影演出不同於平時的電視劇展演,需要情緒的醞釀還有長時間的磨合,歡迎觀眾朋友能發現其中不同的巧妙,而能在高雄演戲相當的幸運,除了縣府給予全力的支持,高雄的美景也有說不出的魅力,海洋之都的時尚與名勝古蹟的懷舊相互交錯,呈現在大銀幕時,更可展現出這城市的獨特之美。而最後,導演與劇組演員更贈送海報,讓希望電影中的精神能傳遞給所有民眾,更感謝高雄縣各級長官救災的辛勞。

電影《2分20秒》將於9月18日正式全台上映。故事描述一名高中游泳選手原本因父子失和、父親過世而頹廢放棄自己,後來受到6歲無腳小泳將達達的激勵,再度奮發向上的感人故事。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