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陽陽》拿下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觀眾票選大獎


電影《陽陽》在《2009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觀眾票選大獎第一名!在頒獎典禮前,導演鄭有傑掩蓋不住緊張的情緒,馬上先用啤酒鎮定一下心情

電影《陽陽》在《2009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頒獎典禮上,一舉拿下觀眾票選大獎第一名!在頒獎典禮前,導演鄭有傑掩蓋不住緊張的情緒,馬上先用啤酒鎮定一下心情,原本有帶西裝外套來換裝,但是看到現場大家都穿的相當休閒就不好意思換上西裝。當台上講出《陽陽》獲得觀眾票選大獎第一名時,鄭有傑情緒相當興奮,能得到這項獎,也是因為《陽陽》能夠引起觀眾共鳴,非常感謝觀眾給予的肯定。

鄭有傑拿到這座獎項後,在台下已經眼眶泛淚光,他表示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陽陽》在台灣獲得的第一個獎,所以對他而言意義非凡。而監製李崗也趕到頒獎典禮上恭賀鄭有傑。李崗表示能夠打動觀眾的心不容易,期許《陽陽》能夠獲得更多好成績。而在上週開幕片之後,許多女性看完《陽陽》也都感動不已,有觀眾在座談會後直接向鄭有傑表示他們認為這電影真的很厲害,讓自己回想起曾經走過的感情路,拍出了他們心中想講的話。

陽陽》即將在8月7日全台上映,在上映之前,鄭有傑與知名攝影師郭政彰一起推出《陽陽電影書》。此書非一般電影寫真書或劇照書,而是鄭有傑從籌備《陽陽》時期直到電影結束所有的心情敘述,配合著郭政彰所攝影的劇照及《陽陽》電影團隊側拍照片,鄭有傑想要藉此和電影《陽陽》作個道別,所以重新整理過去三年來的心情,逐字寫下,文字間充滿濃厚的情感。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