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面人魔》凱文科斯納扮冷血殺人魔


凱文科斯納在電影《雙面人魔》扮演冷血殺人狂,向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他,在電影當中有全裸的鏡頭,年過半百還能保持完美體態,令人嘆為觀止!

凱文科斯納在電影《雙面人魔》扮演冷血殺人狂,向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他,在電影當中有全裸的鏡頭,年過半百還能保持完美體態,令人嘆為觀止!而在片中誓言緝兇的警探黛咪摩兒,是一位即將離婚的角色,現實生活她跟小老公艾西頓庫奇的感情甜蜜的很,同樣也是身材保養有方,黛咪摩兒持槍抓歹徒的幹勁十足。緯來電影台本週六(7/11)晚間九點獨家首播。

電影《雙面人魔》是一部重回希區考克風格的新驚悚經典。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首席編劇布魯斯伊凡首度自編自導,並網羅凱文科斯納、黛咪摩兒《桃色交易》、丹庫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瑪格海根伯格《CSI犯罪現場》、以及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刺殺據點》等頂尖實力派卡司共同擔綱。劇情描述凱文科斯納是全波特蘭市為人欽羨的富豪,但他白天幸福家庭和成功事業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雙重人格,一到晚上靠著天衣無縫的偽裝,就是犯下無數慘案的連環殺人魔,但透過目擊證人的指認與警探黛咪摩兒的積極介入下,將慢慢揭發這完美的謀殺案?本片在全美票房有突破10億台幣的佳績!

向來都是正派且是螢幕英雄的凱文科斯納,本片顛覆所有觀眾對他的原始情感,演出一位雙重性格、心狠手辣的嗜血殺人狂,以隨機的方式找尋下手對象,就猶如凱文科斯納片中的對白「殺一個對象就像談戀愛一樣,你會知道就是那個人」,詮釋精神罪犯細膩的心思,絲絲入扣的演技令人嘆為觀止!而向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凱文科斯納,在《雙面人魔》又大展自己的身材,一場背部全裸捲縮坐在火爐前深思的戲,凱文科斯納親自上陣,完美體態沒有一絲贅肉,年過半百的他保養有方!事實上,凱文科斯納曾經在另一部作品「往日柔情」(For Love Of The Game)有一幕正面全裸的鏡頭,可惜那次鏡頭被刪讓凱文相當不悅,這回在《雙面人魔》再度展露身材,緯來電影台將保留畫面完整播出。

黛咪摩兒在《雙面人魔》演出一位即將離婚的女警探,現實生活的她與小老公艾西頓庫奇甜甜蜜蜜,不知是否感情甜蜜有助身體健康,黛咪摩兒的身材也保養有方,雖然黛咪摩兒曾經花台幣1500萬拉皮、隆乳、抽脂,體能狀態也是一等一,一場追逐歹徒持槍緝兇的戲碼,黛咪摩兒得連追帶跑,幹勁的模樣,看不出來是四十多歲的歐巴桑!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