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命派對》LIZ遭扯髮 瘋狂蹂躪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話題國片《絕命派對》電影預告,從超級名模LIZ(楊俐思)在廁所撿到名牌包包作為開場,但裡頭裝的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頭”?LIZ一角生死未卜…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話題國片《絕命派對》電影預告,從超級名模LIZ(楊俐思)在廁所撿到名牌包包作為開場,但裡頭裝的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人頭”?LIZ一角生死未卜…

這場『神秘紅衣女郎關鍵戲』雖然是電影的片頭,但卻是在拍攝過程的最終才拍攝的,LIZ身著火紅爆乳露背裝演出,性感十足、卻一點也不保暖。在寒冬中不畏冷風上陣演出,敬業態度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為她心疼,不僅如此,她還要被電影中的殺人魔狂扯一頭秀髮。而為了每個鏡頭都能更到位,導演柯孟融還不斷地大喊:「卡!重來!」光是這場殺人魔扯頭髮的戲,LIZ就反覆拍了好多次,還試了腳踢、頭撞牆等瘋狂手段,敬業的LIZ都毫無怨言,甚至殺人魔力量大到讓鏡頭照得出她的頭皮,最後還真的扯下一大把頭髮,LIZ都一一配合到位。也是直到這時,柯孟融也才心滿意足的說:「OK!」

LIZ不僅為戲穿上性感露背裝,還與另一名模林孟瑾共演一段鹹濕熱辣的女女熱舞。除了貼在一起黏巴達,還有摸胸摸臀等性暗示動作,甚至還更重口味的做出“推進”。最後兩人跳到激情時,還即興獻出女女舌吻,讓導演非常驚訝,現場工作人員則一陣騷動、興奮不已!
導演柯孟融談到LIZ時說:「LIZ很有潛力,不管是驚恐的神情或是頭髮被拉得很“遽痛”的表情,她投入的演出讓大家都感到驚豔。那一場戲足足拍了一整天,LIZ也敬業地拍了整整一晚都沒睡覺,也沒看到她顯露疲態。」讚美之意溢於言表:「LIZ不只人美,也是個聰明的女生,熱舞的那段戲,她也是現學現賣,跳得超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與她一起合作。」而和LIZ有不少對手戲的黃志瑋,被問到對LIZ的感覺時,他說:「她給我的印象就是甜甜的,不只給人感到很舒服,本人也超NICE,我們在拍片現場鬧出不少笑話。」

目前《絕命派對》結局尚未定版,眾多演員都在猜自己最後是死還是活,是正還是邪?而為了LIZ以及喜愛LIZ的廣大粉絲,導演還精心再拍了一段獨家短片,來決定紅衣女郎的命運。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