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志瑋大發狠《絕命派對》全力以赴


黃志瑋首次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處女作《絕命派對》,挑戰從未嘗試過的企業家,楊董一角,必須具備成熟貴氣的大老闆特質。劇組在接觸許多成熟演員後,最終突破性找來黃志瑋超齡演出這個角色。

黃志瑋首次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處女作《絕命派對》,挑戰從未嘗試過的企業家,楊董一角,必須具備成熟貴氣的大老闆特質。劇組在接觸許多成熟演員後,最終突破性找來黃志瑋超齡演出這個角色。黃志瑋為了本片,和導演建議自己劇中的造型,蓄鬍、小平頭,和以往偶像貴公子形象大大不同。他在拍片現場中,以196公分的身高鎮壓全場,與張睿家飾演的平凡小男生產生極大的對比。黃志瑋在電影中發狠演出,氣勢完全不輸美國來的殺人魔。

為了詮釋在《絕命派對》中企業家楊董一角,黃志瑋也用心揣摩,提供導演與劇組許多意見,不僅去找許多服裝資料,並商借自己代言過的服裝品牌,連派對中的名模都是自家公司友情力挺,‘人妻美眉’賴琳恩也在《絕命派對》主戲的派對中亮相,大方秀出姣好身材、火辣舞姿,其它伊林名模們也在派對中支援客串,力挺伊林一哥首次進軍大銀幕的作品。

黃志瑋雖演出過多部偶像劇,但還未參與過電影演出,《絕命派對》可是他的大銀幕處女作!這對他來說算是演藝事業上的一大躍進,對此他表示:「以前在電視偶像劇中都只能演出高中生、多情男的角色,這次終於能突破以往,嘗試一個傑出企業家的角色。」

在《絕命派對》中,與黃志瑋對手戲最多的是另一位男主角張睿家,兩個大男生每天在片場互砍,培養出好感情。提到睿家時,黃志瑋感謝的說:「張睿家雖然年紀比我小,但他在電影圈已經打滾多年,當時在片場拍片時,張睿家也不時的和我分享經驗,還有一些拍電影要注意的小細節,我覺得拍電視劇跟電影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