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命派對》國片新人朱蕾安


即將上映的國片《絕命派對》近日話題不斷,雖然女配角們的知名度遠遠高過女主角朱蕾安,但是朱蕾安接受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專訪,不但美腿吸睛程度不下同戲美女們。

即將上映的國片《絕命派對》近日話題不斷,雖然女配角們的知名度遠遠高過女主角朱蕾安,但是朱蕾安接受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專訪,不但美腿吸睛程度不下同戲美女們。同時,身為張鈞甯小師妹的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保持美麗的小秘訣。

朱蕾安雖然是國片新人,但是跟電影的淵源卻不淺,大一的時候演出學生作品《鬼印》扮演女鬼,進而發掘出道,不過她第一部正式電影長片演出卻是日本片,還大秀她通過檢定二級的流利日文,並主唱影片片尾曲,潛力不容小覷。朱蕾安笑說自己實在是個哈日族,小時候就追著日劇長大,在正式學五十音之前,便已經可以透過日劇聽懂一些對白,欣賞木村拓哉的她,自己最喜歡他的作品分別是《戀愛世代》跟《Hero》,最近雖然因為工作忙碌沒追新上檔的日劇,但是這兩部木村經典作依舊讓她津津樂道。

擔任《絕命派對》女主角,朱蕾安的戲份當然吃重,尤其是演出被殺手追殺的段落更是「傷很大」,回家把假血洗掉時,才發現流的已經不只是假血了,因為跌跌撞撞的戲碼都來真的,往往摔到受傷流血不自知。朱蕾安告訴FHM雖然這部片子拍攝完畢已經一年,但是到現在自己右小腿腳踝依舊留有一塊瘀青未退。坦言出道前不太運動的她,自從拍完多是夜戲的《絕命派對》,身體有變差,於是現在她會利用練習「熱瑜珈」來調養自己,她說在42度以上的環境練習熱瑜珈,有利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消水腫,朱蕾安自己練習一小時就可以代謝掉快一公斤的水分,相當有效。

而身為張鈞甯同門師妹的她,面對師姐耀眼的成績會否有所壓力?朱蕾安倒不擔心,她說反而讓她有更多被提到的機會,讓人家更容易對她有印象。當初張鈞甯在拍攝《白色巨塔》時,朱蕾安也客串麻醉科的實習醫生群,那時還不熟悉拍攝狀況的她,有時聽不懂導演的指令,多是靠著師姐在現場給她tips,讓她更快上手。

(本新聞由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