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療癒系商品<貝貝生活日記>


法國知名繪本作家<安.居特曼>和<喬治.哈朗斯勒本>以超獨特的油畫筆觸以及鮮明的用色風格創作「麗莎與卡斯柏Gaspard et Lisa」繪本系列及周邊產品,在日本推出後不僅瞬間風靡大街小巷

法國知名繪本作家<安.居特曼>和<喬治.哈朗斯勒本>以超獨特的油畫筆觸以及鮮明的用色風格創作「麗莎與卡斯柏Gaspard et Lisa」繪本系列及周邊產品,在日本推出後不僅瞬間風靡大街小巷,周邊商品更成功在日本創下一年超過50億的商機。現在原作第二部「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最新創作也同樣是不遑多讓,不僅繪本甫上市即狂銷142萬本,改編成的電視動畫更曾榮獲第<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優秀賞肯定,連日本皇室長公主愛子都無法抵抗貝貝的魅力,還曾經與爸爸皇太子德仁親自到商店選購相關產品!「貝貝生活日記」現在台灣由滿天星傳播代理引進,除了MOMO親子台人氣放送中外,影音DVD、周邊商品也即將於兒童節全面上市,這波夾著連愛子公主都無法抵抗的療癒系商品<貝貝生活日記>,能帶來小朋友與OL多少超可愛魅力旋風,我們即將拭目以待!

「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的?生,作者夫妻倆和次女誕生那年開始創作,由和小女兒玩耍、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及互動啟發創作靈感,以一隻有點粗心大意的三歲無尾熊小女孩貝貝為主角,將小朋友們成長過程常發生的可愛反應如反衣服、假日去上學等有趣狀況一一收錄,作者夫妻倆希望創造出適合父母與小朋友玩耍、閱讀的作品,也因此「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的系列繪本的創作誕生!因迷糊又可愛的模樣,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貝貝這隻無尾熊不只擄獲小朋友的歡心,更讓上班族(尤其是OL)更是窩心收藏,在日本應景周邊不斷推陳出新,療癒功能不逕而走。

「超可愛的!」是不少女性及小朋友們看到後都直呼的共同話語。不管從繪本、DVD、生活周邊,都可以感受到貝貝充滿童真和可愛的舉動;那些充滿熱鬧好奇的每個可愛故事,都是每個小朋友都會經歷的一些小疑問,也是圍繞在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家族間共同的愉快話題,一個嬌小可愛的無尾熊女孩-貝貝,如何能讓別人一起感受歡笑、驚喜以及快樂,這就是貝貝的魅力所在,只要貝貝隨時在身邊,心情會好上一整天喔!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