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命派對》張睿家轉性愛女人


繼《絕命終結站》系列和《恐怖蠟像館》之後,大銀幕又要出現新的恐怖驚悚類型電影!受到觀眾矚目期待已久的國片《絕命派對》

繼《絕命終結站》系列和《恐怖蠟像館》之後,大銀幕又要出現新的恐怖驚悚類型電影!受到觀眾矚目期待已久的國片《絕命派對》4月17日即將上片,曾演出《盛夏光年》得到金馬最佳新人獎的張睿家,這回不再愛男人,轉變為周旋於眾美艷女星的成熟男人!

張睿家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平常喜歡蒐集模型車、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飾演)的忠實粉絲,一個普通的平凡人。因緣際會下,參加了一個上流社會派對,還遇上做夢也不可能夢到的夢中情人Dana。

除了與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女神小澤瑪莉亞合作之外,導演柯孟融(大頭導演)還找來LIZ、朱蕾安、賴琳恩、林孟瑾等眾美女在時尚派對中爭美鬥艷,讓張睿家直呼超緊張凍未條!聊到與鄰家女孩朱蕾安的合作,張睿家說:「朱蕾安雖然看起來很甜美,但只要導演一聲命令,她不會顧形象,馬上演出在地上被拖行的痛苦表情。拍到後來她腳上多了超多瘀青的,我很佩服她的敬業。」

大頭導演在一開始選角時,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個最能夠讓觀眾認同的男演員,最後,他萬中選一地挑上以演技取勝的張睿家。試鏡時,導演表示希望看看片中一段男主角自殘切手指的劇情;而睿家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演出,竟然能如鬼上身般,演出了一身汗。他那痛苦的表情讓導演驚艷不已,從而決定由睿家出線。至今大頭導演仍對那表情印象深刻,真不知這種將情緒在瞬間大量釋出,進而演出劇中角色感受的表演是如何做到的!甚至在正式拍攝時,張睿家的尖叫聲也非常逼真地表現出‘疼痛感’;相較於對戲的女演員,似乎還要更投入劇情。也因此在拍攝現場也產生另類的‘驚悚’現象:一個憨直勇健的體育系大男孩卯起來狂尖叫,和眾多女星們比‘尖嗓’,著實令人感覺更為驚恐!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