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命派對》衝撞 國片影史審查極限


不畏懼台灣電影市場被眾多歐美影片盤據,本土新銳導演柯孟融的原創恐怖影片《絕命派對》將於4月17日全省盛大聯映,正面迎戰!本片挑戰國片影史有史以來最大觀影尺度,殺人場面刀刀見血

不畏懼台灣電影市場被眾多歐美影片盤據,本土新銳導演柯孟融的原創恐怖影片《絕命派對》將於4月17日全省盛大聯映,正面迎戰!本片挑戰國片影史有史以來最大觀影尺度,殺人場面刀刀見血。最年輕的新銳導演初試啼聲,就一個一個的“凌虐”所有角色,執導手法絲毫不手軟,一鳴驚人!

絕命派對》自拍攝一開始就設定為限制級,恐怖驚悚的類型題材在臺灣是第一次拍攝,並且還是全新的原創故事,為了達到最逼真的視覺效果,劇組更是花下重金,將人體各部位屍塊的恐怖道具的原料,從美國空運來台。

本片在上週一(3/30)送交行政院新聞局初審,結果竟遭判定:「雖列為限制級,仍無法通過。」理由是:除了小澤瑪莉亞和張睿家的全裸激情戲外,片中尚有許多挑戰觀影極限的場面,包括男主角自殘手指,以及何嘉文所飾演的小護士名媛慘遭凌遲的一場戲,都在新聞局初審過程中遭到點名必須修剪!導演柯孟融對初審結果感到非常震驚,於是提出申請複查的要求。

電影公司表示:「情況實在非常緊迫,因為如果複查還是不通過的話,按法令規定,明天的媒體試片就必須取消,因為那是公開放映。還好經過導演據理力爭,並且擴大審查,邀請社會人士一起進行審片,最後才得到“限制級一刀不剪”的級數通過。」

年僅25歲的柯孟融導演,曾經以短片《鬼印》引起網路及業界熱烈討論,為國內備受矚目的新?導演。熱愛看驚悚恐怖片和商業片的柯孟融,在首部劇情長片《絕命派對》,使出新世代電影語言風格。前所未有的國片尺度,驚悚的視覺特效再加上令人‘聽’得毛骨悚然聳然的音效,《絕命派對》即將挑戰台灣觀眾的感官神經!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