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命派對》小澤瑪麗亞展現性感電力


首度跨海參與國片演出的性感女王小澤瑪麗亞,日前應邀進棚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專訪拍照

首度跨海參與國片演出的性感女王小澤瑪麗亞,日前應邀進棚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專訪拍照,為了宣傳自己參與演出的《絕命派對》,小澤在拍照現場大方展現性感電力,但是見到道具小熊卻意外破功,流露出對可愛小熊的無法招架,「卡哇依」的嬌嘆不絕於耳。而這隻被小澤瑪麗亞「真空熊抱」的絨毛熊,拍畢馬上被現場男工作人員規定永遠不可清洗,因為可是與性感女神有過肌膚之親的哩。

在拍照現場為了測試小澤瑪麗亞的拍照鏡位與打燈,在小澤準備換裝的時候,攝影師請助理代替小澤入鏡試拍,男助理還特地赤膊入鏡,希望準確地測試燈光打在皮膚上的效果。換裝完畢的小澤見到這位神似張睿家的赤膊男攝助,不但稱讚他也很入鏡,還在工作人員的起鬨之下,與她的「替身」一起雙雙入鏡留作紀念。自己也帶著隨身帶著相機的小澤瑪麗亞笑說,要帶回日本放在她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呢。

雖然展現性感一點也難不倒擁有混血血統的小澤瑪麗亞,不過為了宣傳即將上檔的新片《絕命派對》,電影公司一點也不敢大意,林林總總出動了將近十人在攝影棚陪伴小澤接受拍照,連電影製片也親自到現場全程陪伴,對小澤瑪麗亞的重視也可見一斑。製片Michelle表示,這部後製效果一點也不輸好萊塢的台灣國片,正好與強檔洋片同時上檔強碰,連小澤抵台宣傳也與洋片明星抵台時間撞期,希望小澤的性感出擊能幫《絕命派對》的宣傳持續加溫,而小澤瑪麗亞也將在13日抵台親自參加更多的宣傳活動。

(本新聞由FHM男人幫雜誌提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