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游龍戲鳳》大陸破億票房


雖然之前張涵予和劉德華兩人在《天下無賊》有段小交手,一個演警察、一個演神偷,但是那時候劉德華就被張涵予演戲的熱情所感動,因此最近他和劉偉強一起合作《游龍戲鳳》,就力薦張涵予來一起同台對戲

雖然之前張涵予和劉德華兩人在《天下無賊》有段小交手,一個演警察、一個演神偷,但是那時候劉德華就被張涵予演戲的熱情所感動,因此最近他和劉偉強一起合作《游龍戲鳳》,就力薦張涵予來一起同台對戲,張涵予一直都在大銀幕上表現出他的硬漢形象,而演出《游龍戲鳳》就表現出自己硬漢柔情的一面。

這也是劉德華第一次和來自大陸的新科金馬影帝一起聯手主演電影,也可以說是《游龍戲鳳》的高潮重點之一,在片中張涵予飾演一個從內地到澳門的水電工人,因為在飯店中當維修工人,卻遇到富豪助理何韻詩主演的女強人阿Jo,張涵予演活了一個看起來面無表情,卻內心無比溫柔熱情的漢子,尤其是許多對白的幽默笑點都讓《游龍戲鳳》增色加分不少。

游龍戲鳳》因為兩大影帝的加持,讓這部片子在大陸拿下了破億的成績,同時也因為這部電影把澳門拍的如夢似幻,使得最近澳門的旅遊景點更加知名,也增加了許多觀光客選擇了這個旅遊行程。其實劉德華和張涵予在片中飾演兩個地位懸殊的男人,一個是身價億萬的富豪,一個是身無分文的打工工人,但是因為愛情兩人卻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兩人的化學效應可一點都不小於劉德華和舒淇的角色。

但是兩人最有趣的就是,原本張涵予都叫劉德華「劉先生」,但是到了《游龍戲鳳》中大家都熟稔了,張涵予也開始叫他「華仔」,劉德華則叫他「包公」,因為張涵予一身黝黑的膚色,果然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剛正不阿的包公,也許這也是張涵予的另外一個可以接演的角色呢!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