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園裡的螢火蟲》茱莉亞蘿勃玆挺腹演出


女星茱莉亞蘿勃玆曾經懷孕演出《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卻在片中只能扮個假孕婦;但在下月初(4/3)即將上映的新片《花園裡的螢火蟲》中,這位奧斯卡影后再度挺腹上陣

女星茱莉亞蘿勃玆曾經懷孕演出《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卻在片中只能扮個假孕婦;但在下月初(4/3)即將上映的新片《花園裡的螢火蟲》中,這位奧斯卡影后再度挺腹上陣;不同的是,她這回不但演個懷孕媽媽,還大方亮出她渾圓的肚皮上戲,讓觀眾一起感受她再為人母的喜悅!

茱莉亞蘿伯茲是在拍攝《花園裡的螢火蟲》前就意外懷了第二胎,但在她的老公丹尼爾莫德(Daniel Moder)--也就是《花園裡的螢火蟲》的攝影指導的力薦下,她決定參與這部溫馨感人的電影,於是挺著7個月的身孕上陣演出。茱莉亞蘿勃茲這次在《花園裡的螢火蟲》飾演一位母親,大學時的她因懷孕嫁給了心儀的教授(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飾),之後只好輟學專心撫育兒子成人。沒想到,她原本企盼的幸福家庭,卻因為丈夫與兒子的不合,使愛子心切的她備感無力…。終於,兒子長大成為一名作家,她也如願重拾課本完成了學業。就在她大學畢業時,她決定邀請兒子回家為她慶祝,並讓一家人重修舊好…。

茱莉亞蘿勃茲此次在《花園裡的螢火蟲》中的演出,很不同於她過去在《親親小媽》(Stepmom)和《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中的媽媽角色,因為這次她得從年輕演到中年,並分別和她幼年和長大的孩子演出親情戲,挑戰性更高。不諱言自己非常喜歡孩子的茱莉亞蘿勃茲,演起《花園裡的螢火蟲》的媽媽,對兒子(凱登伯伊Cayden Boyd飾)就備極關愛。她不但母性光輝渾然天成,就連對孩子也都不時真情流露,讓觀眾看了深受感動。茱莉亞蘿勃茲並在片中破例亮出了她懷孕七個月的渾圓肚皮,還掀衣讓演她兒子的童星凱登伯伊,專心聽她腹中胎兒的聲音,讓眾人好生羨慕。茱莉亞蘿勃茲在拍完《花園裡的螢火蟲》不久後就生下了她的第三個孩子,但她仍表示,自己不但還想再演媽媽,更打算趕快再生一個呢!

花園裡的螢火蟲》是曾獲「全美影評人協會」首獎的新銳導演丹尼斯李(Dennis Lee)一鳴驚人的首部力作,片中描述了一個美國家庭從破碎、諒解到重聚,歷經了二十年的感人歷程…。這部精彩感人的電影,不僅獲得了茱莉亞蘿勃茲的挺腹演出,也吸引了奧斯卡男星威廉達佛(Willem Dafoe)、《破浪而出》(Breaking The Waves)11項影后得主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以及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明星老公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等六大巨星的演初。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