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蕭淑慎為《木蘭花》露性感


劇中飾演臥底女警的蕭淑慎為了《木蘭花》劇情需要 ,不但勤練搏擊與擒拿 與蕭薔及吳辰君等女星一別苗頭,更為戲犧牲 露出傲人的雙峰 讓日本片商大為驚豔

劇中飾演臥底女警的蕭淑慎為了《木蘭花》劇情需要,不但勤練搏擊與擒拿 與蕭薔及吳辰君等女星一別苗頭,更為戲犧牲露出傲人的雙峰 讓日本片商大為驚豔,而桃太郎在看膩了高麗妹之後,因為與台灣合作了《木蘭花》而見識到了台灣之美,深深體會台妹們不只親切富人情味。

在日本電視台的反應與回收讓片商直呼物超所值之際,不只計劃在上映時加強台日合作的宣傳,並將出版一系列寫真及周邊商品大賺一筆。根據日本投資方與日本電視台的最新市場反應,《木蘭花》裡的眾位女星中,如蕭薔、吳辰君、蕭淑慎、姚采潁等人 ,在日本觀眾的第一印象反應中,最美麗的是蕭薔,最能打的是吳辰君,最有個性的是姚采穎,而最令人驚豔的則是正負面消息交錯的蕭淑慎。

在王毓雅導演的力薦下重回螢光幕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木蘭花,蕭淑慎一改以前的衝動個性,努力在角色的變化與詮釋中,希望可以在演藝生涯中 重新找到自己的一條路。

本日焦點-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