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涵予為《游龍戲鳳》 申請當港人


衛視電影台1月30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由劉德華、舒淇、張涵予等合作的浪漫愛情片《游龍戲鳳》。儘管經歷先前《集結號》選角,最後”棄華保涵”風波,華仔接拍《游龍戲鳳》時,不避嫌找了張涵予合作

衛視電影台1月30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由劉德華、舒淇、張涵予等合作的浪漫愛情片《游龍戲鳳》。儘管經歷先前《集結號》選角,最後”棄華保涵”風波,華仔接拍《游龍戲鳳》時,不避嫌找了張涵予合作,共同打造浪漫愛情電影。只是,當初在澳門拍片,每七天,張涵予就得回內地重辦簽證,這讓張涵予乾脆申請香港優才。提到先前華仔結婚事件,張涵予表示「認識她們、也祝福他們!」唯不理解私事為何會影響工作?談到老婆,硬漢坦承,心思細,但口拙不善表達,若夫妻鬧彆扭,他一定先低頭!此外,首次接拍古裝戲《水滸傳》的張涵予,可望於下半年再當古人,這次有望接演曹操,與甄子丹合作《關雲長》!

游龍戲鳳》在STAR官網被票選為網友最期待的電影,甚少演出愛情文藝片的螢幕硬漢-張涵予,坦承如片中角色-九地般,心思細膩、不善表達!如此木訥,當年如何把老婆追到手? 張涵予表示,兩人是同學,所以,他的實在,老婆都看在眼裡。如何表達感情?硬漢張涵予,笑著說:「她自然會感受到」,張涵予進一步解釋,女人的感覺,很厲害的!因女人變心,男人不一定會感覺到,但,男人變心,女人一定會敏感到端倪!媒體大膽直問:夫妻倆有沒有什麼”經驗談”?只見螢幕硬漢表示:「很遺憾!還不曾發生過呢!」

對於敏感的老婆大人,張涵予都會跟她商量事情,雖不至於言聽計從,不過老婆大人的意見,他現在可都會慎重參考呢。原因是,當初《集結號》主角原來看好的是劉德華,但,老婆除了鼓勵他勇敢去爭取角色外,也一直嚷嚷:「我感覺,這角色最後會選你!」,果不其然,張涵予憑著《集結號》拿下亞洲百花、華表、金馬等電影大獎影帝的殊榮!讓他直呼,老婆的第六感,真的好準!

從《天下無賊》後,張涵予與劉德華成了好友,雖然經歷集結號的選角波折,也無損於兩人交情,隔年,華仔就找他合作《游龍戲鳳》,一起演愛情文藝片。談起華仔,張涵予盛讚好友是”愛戲如命”的認真、努力!關於先前華仔發生結婚事件,張涵予表示,他認識她們夫妻,認為華仔結婚是好事,不理解,為何私事會影響到工作上?

目前正在橫店拍攝《水滸傳》的張涵予表示,他飾演宋江,是首次演出古裝戲,經歷過《十月圍成》9小時變裝成國父,現在,演古裝戴頭套,都是容易的事了。但,最難忘的是,之前在北京郊外拍攝,經歷了此生最寒凍的冬天,零下20度的惡劣天氣, 「鼻涕都迎風站著」、「馬都躲到人的背後避寒哩」!讓他苦不堪言。下半年,除了有可能接演《關雲長》的曹操,與甄子丹合作外,《風聲II》也預計開拍哩!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