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姚安琪《亂青春》不倫戀告吹


「熟男殺手」姚安琪即將在明天小年夜過22歲生日,外型亮眼的她除了持續在MV和美妝廣告上曝光,最新作品則是出演李啟源執導的新片《亂青春》。

「熟男殺手」姚安琪即將在明天小年夜過22歲生日,外型亮眼的她除了持續在MV和美妝廣告上曝光,最新作品則是出演李啟源執導的新片《亂青春》。片中安琪飾演早熟的高中女生,為了追求愛情溫暖的懷抱,不小心愛上大她20歲的「brother」,直到故事最後才發現男朋友居然是死黨的爸爸!愛情和友情之間的掙扎,不倫之戀因此告吹。姚安琪22歲的生日願望是要脫離單身,近期她預計2月7日(六)下午1點出席國際書展《亂青春》預售票特賣會,以及與情人節同檔的電玩展,將與現場觀眾大玩安全之吻,想要追求姚安琪的單身型男千萬別錯過!

曾以嫵媚外表出現在品冠〈我以為〉、蔡旻佑〈我可以〉音樂MV當中的姚安琪,私底下其實是個個性靦腆的七年級女生,常常在試裝的時候,都會害羞地在意旁人的眼光,要大家不要一直注視她。然而鏡頭前的姚安琪卻又坦率開放地讓人無法置信,只要一上場,立刻可以擺出專業的pose和表情,展現她早熟姣好的臉龐,散發自信小女人的誘惑魅力。

在最新作品《亂青春》中,姚安琪飾演一個早熟的高中女生,喜歡在她的祕密基地,戴著金色的假髮,和甜心死黨一起擦黑色指甲油。一起念男孩送的情書。她在騷亂的夏日蟬鳴聲中,不惜一切追求心中期盼已久的愛情懷抱。片中三場激情演出,從對高中親密好友「在鞦韆上自慰」的表白、火車上與陌生男子放浪激情的戲碼、在房車裡對著援交熟男毫不避諱的挑釁,最後竟發現他是好友的爸爸,全在姚安琪本色的演出下,成為《亂青春》中最讓人想要疼惜的女孩。

戲外問到姚安琪的感情觀,她覺得和自己同年齡的男孩相比,比較欣賞成熟溫柔的年長男性,能夠讓她感到充分的安全感。目前單身的姚安琪,即將在小年夜過22歲生日,她在個人部落格大聲表示,為了迎接完美的22歲,要發表單身宣言,公開給每一位好男人追求!年後她將和《亂青春》中另外兩位甜心美少女廖千惠和李律共同出席國際書展活動,現場只要購買《亂青春》預售票,就有機會認識三位單身美少女!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