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快遞3》送聖誕祝福給台灣粉絲


《玩命快遞3》上週末在台票房冠軍的捷報,片商昨日即馬上致電將捷報傳給人在法國的監製盧貝松與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以及傑森史塔森,他們三人聽到遠在亞洲的台灣也是票房冠軍超開心

玩命快遞3》上週末在台票房冠軍的捷報,片商昨日即馬上致電將捷報傳給人在法國的監製盧貝松與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以及傑森史塔森,他們三人聽到遠在亞洲的台灣也是票房冠軍超開心,正在休假的他們聽到票房數字笑開懷說這根本就是聖誕老公公報佳音送來給他們最棒的聖誕新年禮物,代表他們的一切努力付出的心血結晶都沒有白費,也希望台灣觀眾在聖誕新年佳期到的時候,更不要忘記進電影院支持《玩命快遞3》。

盧貝松聽到台灣票房冠軍,開心到直說感謝台灣的觀眾,親自簽上親簽名送給台灣的觀眾。而片商代替全球觀眾詢問盧貝松以及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聽到台灣的票房,有無計劃拍《玩命快遞4》,盧貝松表示之前已經說出第三集是正宗的完結篇了,並無打算再拍第4集,但會再和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討論看看,有無可能拍個《法蘭克.馬丁前傳》,因為法蘭克.馬丁的矯捷身手與帥氣臉龐深植人心,大家對他的身世、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也都很好奇,以及最後為何會變成專業的快遞員有很多疑惑?之前也有聽到許多人詢問我們,像《終極殺陣》最後也是有拍了四集,但我們一直有再討論這樣的前傳計劃開拍的可能性,也希望不要辜負全球觀眾的期待。

而片商也問傑森史塔森有關票房第一名的感想,傑森史塔森說真的很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親自來台灣感謝大家的支持;日前傑森史塔森也自己開玩笑說希望有機會與007的丹尼爾克雷格對打,而《玩命快遞3》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即將與金鋼狼休傑克曼對打,問他會不會感到很害怕?傑森史塔森在電話中大笑說:『我不會害怕,哥哥有練過,多強壯的金鋼狼我都可以揍扁牠,藍波-席維斯特史特龍之前還說看完《玩命快遞》系列超級崇拜我,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和我合作,到時候快遞員就可以和藍波我們兩個肌肉男合體一起對打金鋼狼。(笑)』傑森史塔森不只有帥勁有肌肉,本人也是非常的有幽默感。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