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城武《K20-怪人二十面相》橫掃東瀛


金城武魅力橫掃東瀛,年度動作華麗愛情鉅片《K20-怪人二十面相》首周票房告捷,在耶誕節強片環伺情況下,勇奪日本本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打敗好萊塢李奧納多強片《謊言對決》等

金城武魅力橫掃東瀛,年度動作華麗愛情鉅片《K20-怪人二十面相》首周票房告捷,在耶誕節強片環伺情況下,勇奪日本本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打敗好萊塢李奧納多強片《謊言對決》等,票房近2億日圓,為金城武6年來主演日本電影最好的成績。

金城武在華人地區扎根已久,但在日本,除了2002年推出《回歸者》為當年度暑假檔的票房冠軍外,金城武鮮少經營日本電影市場,睽違6年,他積極重返日本大螢幕,今年年初率先推出《死神的精準度》,首周票房第7名,開出8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930萬元)。

金城武再接再厲,12月底再推出《K20-怪人二十面相》並一改以往白面書生形象,挑戰動作愛情片,不但飛簷走壁,還易容變臉,並與松隆子有大談浪漫愛情,果然獲得櫻花妹的青睞。上周12/20在日本盛大上映,首周票房高達1億6800萬日圓(約新台幣5900萬元),打敗李奧納多《謊言對決》與日本偶像溝端淳平《366天的約定》,位居日本本國片第一,整體排名第三,總算板回一城!

也難怪金城武近日與片中女主角松隆子、仲村亨及本鄉奏多等到東京戲院宣傳造勢時,聽到電影票開售1分鐘即售罄,開心寫在臉上說:「真是很感動,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希望能拍續集!」不過,女主角松隆子大唱反調﹕「續集不如找另一位女主角吧?」讓在場人士聞言都大笑起來。

K20-怪人二十面相》卡司包括金城武、松隆子、仲村徹等號稱日本黃金三角,敘述1949年,名偵探仲村徹和松隆子結婚前夕,發生重大竊案,仲村徹調查後發現,一位英俊的馬戲團魔術師有重大嫌疑,當金城武被誤認為是江湖中傳說的怪人二十面相後,他要如何運用機智,找到真正的怪人二十面相洗刷冤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