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金瓶梅》大破色‧戒尺度


「古代四大奇書」之一的《金瓶梅》多次被翻拍成電影及電視劇,話題性十足。近日香港再翻推出新版,大膽請來日本AV女優若菜光、上原Keara、森川由衣、早川瀨里奈擔綱演出

「古代四大奇書」之一的《金瓶梅》多次被翻拍成電影及電視劇,話題性十足。近日香港再翻推出新版,大膽請來日本AV女優若菜光、上原Keara、森川由衣、早川瀨里奈擔綱演出,也難怪在香港上映時,首週就突破300萬港幣,票房表現不俗。畫面更是突破電影色‧戒尺度,被喻為二十年來港台最大膽破格的情慾電影,看來宅男們一定不能錯過眼睛可以大吃冰淇淋機會喔!

日本性感AV女優 若菜光 飾演非常單純的小尼姑 明月,劇中因沒碰過男人,所以常帶著一種很天真和羞澀的感覺,並且對男人充滿好奇心。若菜光表示在接到這個角色時,最擔心是要剃光頭,但好笑的不是捨不得頭髮,而是擔心會因此著涼。這次是他第一次到香港拍戲,感覺很新鮮,尤其穿上中國古裝肚兜,顯得更加性感誘人。而另一位是在AV界的超級新人上原k a e r a ,飾演一位對性愛非常講究的媚妓,戲中假借住之名,實為指導西門慶房中術、禦女功,所以當然少不了許多香豔火辣的鏡頭。為了要呈現戲中多種的『情慾動作戲』,他說當時工作人員還給他不少的春宮圖做參考,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直說『動作、姿勢都超厲害!很有難度!』
 
金瓶梅由《玉蒲團 2 玉女心經》導演錢文錡執導,多年前在香港導演身邊擔任副導演,1996年憑執導舒淇到港後拍攝的第一部三級電影《玉蒲團二之玉女心經》而名聲大震,錢文錡導演的作品很多,都帶點奇幻的風格,也給觀眾很多想像的空間。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