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爸行不行》溫暖今年寒冬


12月寒流一波波來襲,在這佳節團聚的時刻,與家人大手拉小手,或與心愛的另一半相互依偎,一起進戲院看場溫馨浪漫的輕鬆喜劇,將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福!

12月寒流一波波來襲,在這佳節團聚的時刻,與家人大手拉小手,或與心愛的另一半相互依偎,一起進戲院看場溫馨浪漫的輕鬆喜劇,將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福!今年最溫馨應景的首選電影,當然就是由《王牌天神續集》和《特務行不行》搞笑天王史蒂夫卡爾Steve Carell,及享譽全球影壇的氣質女星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共同領銜主演的全美賣座喜劇《老爸行不行》Dan in Real Life。當機智風趣,專門幫讀者解決問題的作家老爸史蒂夫卡爾,遇上三個古靈精怪的寶貝女兒,她們會給看似親子專家的老爸出什麼樣的難題呢?已經被女兒們搞得人仰馬翻的凸槌老爸,居然還不小心愛上了弟弟的新女友瑪莉(茱麗葉畢諾許 飾),他又該如何面對這棘手的感情三角呢?平易近人的生活化情節,穿插令人捧腹的笑料,《老爸行不行》將在這歲末寒冬中為您內心注入陣陣暖流!淚腺發達的觀眾更別忘了攜帶面紙,來對抗片尾感人催淚的溫馨結局。

史蒂夫卡爾這次在《老爸行不行》中飾演喪妻多年、獨自撫養三個可愛女兒的單親爸爸,此外,他還是個專治各式疑難雜症、擁有大批忠實讀者的專欄作家。可是,儘管在專欄裡妙語如珠,宛如親子問題高手的史蒂夫卡爾,在面對自己的女兒們時,卻是個很沒人緣的老爸。而老是擺不平的親子衝突,更引發不少讓人噴飯的笑點,從一心想開車上路的大女兒、情竇初開就愛得死去活來的二女兒、到依舊渴望親情呵護的小女兒,看史蒂夫卡爾一人面對三個毒舌姊妹花吐槽的模樣,就忍不住要爆笑連連。全片充滿史蒂夫卡爾與三個可愛小童星的精彩互動,除了讓人發出會心一笑,更有許多令人眼眶濕潤的溫情片段。在電影裡飾演史蒂夫卡爾女兒的新生代演員們,各有不同的個性,但是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與實力派演員包括史蒂夫卡爾與茱麗葉畢諾許等,演起對手戲來毫不怯場,可愛小鬼頭們的確使這部溫馨的佳節電影更添可看性!

從《40處男》The 40 Years-Old Virgin的純情宅男、到《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開創不同於金凱瑞式嬉鬧風格卻依然大受歡迎的再世諾亞,以及今年暑假《特務行不行》Get Smart裡辦事不力又愛耍冷的脫線探員,史蒂夫卡爾絕對是好萊塢近期最火紅的票房笑匠,在這部同時包含親情與愛情元素的溫馨喜劇《老爸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再度發揮搞笑本能,但是這回卻以較為內斂自然的風格取勝,讓觀眾在他生活化的情境表演中,仍能領教他不誇大做作的喜感魅力。史蒂夫卡爾也因帶給這部電影豐富的層次,獲得各大媒體影評一致讚賞。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