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我一下.夏》比基尼誘惑帥哥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在AV界早已享有盛名,七年級的她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因為臉蛋清純無辜,曾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冠軍,粉絲遍及全亞洲甚至歐美各地。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在AV界早已享有盛名,七年級的她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因為臉蛋清純無辜,曾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冠軍,粉絲遍及全亞洲甚至歐美各地。蒼井空今天(11月27日)受FUNSWANT潮品誌之邀來台,明天舉行記者會,後天將與期待她已久的台灣粉絲見面!

蒼井空曾在福山雅治的超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中客串演出,這次在《愛我一下‧夏》中不但登上大銀幕,還一口氣跨足海外,演出泰國今年最受歡迎的青春純愛喜劇---《愛我一下.夏》。

《愛我一下.夏》網羅泰國七年級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演出青澀愛情中的酸甜苦辣。蒼井空在電影中的角色簡直為她量身打造,她飾演一位獨自到泰國自助旅行的清純日本妹,不會說泰文的她在火車上邂逅了一個帥氣靦腆的泰國男生,男生本來是要去跟遠距離戀愛的女友共度浪漫新年,但是蒼井空放行李時無意間露出小褲褲,火車到站時又不小心撲倒在這男生的懷抱裡,把男生電到小鹿亂撞,蒼井空邀請男生跟她一起參加滿月派對,到達目的地後,蒼井空換上布料很少的比基尼來敲男生的房門,性感指數破表,兩人到海邊戲水,又共進燭光晚餐,本想在海邊共度浪漫的一晚,但男生交往三年的女友頻頻來電查勤,讓他陷入兩難…。到底他能不能抵抗蒼井空的誘惑呢?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