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梁朝偉看好張榕容奪金馬


於昨日在香港上映的青春電影《渺渺》在前天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明星特映場,映後獲得明星們的一致好評,其中澤東的大師兄梁朝偉大為讚賞:「導演的確用心去拍,不同於一般的青春電影,感覺很清新!」

於昨日在香港上映的青春電影《渺渺》在前天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明星特映場,映後獲得明星們的一致好評,其中澤東的大師兄梁朝偉大為讚賞:「導演的確用心去拍,不同於一般的青春電影,感覺很清新!」而張榕容的出色表現更是獲得梁朝偉的讚賞,覺得他很有機會在下週舉行的金馬獎中贏得最佳女主角。

而為電影唱主題曲「Get Together」的張智霖首次在電影院觀看這部電影,已經身為人父的他依然看到眼框濕潤:「雖然這部電影不是催淚型的電影,但是小璦追飛機的畫面,還是讓我看到紅了眼框。」

當日一起前來看電影的還有關淑怡與Angelbaby,她們也同樣覺得導演與演員們把《渺渺》這部電影拍得很動人,Angelbaby更認為這是近幾個月萊最好看的電影,會大力推薦給朋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