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井優 戀上 松山健一?


由人氣偶像蒼井優、松山健一與永作博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得主小說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由人氣偶像蒼井優、松山健一與永作博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得主小說的電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終於確定將於12月1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這部電影描寫逗趣又浪漫的四角戀情,而且還夾雜一段微妙的「姐弟戀」,在日本上映之後很受歡迎。女主角蒼井優在片中持續她最擅長的可愛形象,飾演一個默默暗戀松山健一的大學生,十分討喜。片商看好蒼井優在台灣的超高人氣,已力邀她在上片前來台宣傳,希望台灣廣大「優迷」能上本片官方部落格努力連署留言,努力把她聲聲「催」來台灣。

在台灣人氣都很旺的蒼井優與松山健一,首度合作《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片中蒼井優苦戀松山健一,但沒想到帥哥比較有興趣的竟是「大姐姐」永作博美,再加上暗戀蒼井優的忍成修吾,四人糾纏不清的愛情關係,悄悄在校園裡蔓延開來。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女性小說家山崎Naocola的得獎小說,在日本從小說本身到改編電影都是話題之作,新銳導演井口奈己也憑這部作品,還在日本電影大獎獲得最佳新導演獎,口碑極佳。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女主角蒼井優,一直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新生代日本女星,從《花與愛麗絲》、《扶桑花女孩》到《蜂蜜幸運草》,她清新脫俗的氣質、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一直是台灣許多少男心目中的第一偶像。蒼井優不僅曾來台宣傳《花與愛麗絲》,還曾私下來台遊玩被網友私下捕捉畫面,與台灣特別有緣。目前片商已力邀希望她年底來台宣傳這部《不要嘲笑我們的性》,親自面對她在台灣的廣大影迷,並有機會跟大家暢談這次與松山健一合作所發生的趣事。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