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名人首映會眾星雲集


將在12/12上映的日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10號晚間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名人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震、張榕容、Liz、吳慷仁、柯奐如、陳予新等明星及《六號出口》林育賢導演、《渺渺》程孝澤導演

將在12/12上映的日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10號晚間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名人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震、張榕容、Liz、吳慷仁、柯奐如、陳予新等明星及《六號出口》林育賢導演、《渺渺》程孝澤導演…等,都到場想先睹為快這部描寫超可愛姐弟戀的日本話題電影。片商舉行「如果你是松山健一,你會選誰?」的投票,目前由年輕可愛的蒼井優領先;不過問起魅力十足的型男影帝張震,他卻獨排眾議表示:「我當然選永作博美囉,因為男孩子有一方面來說,還是很需要被人照顧的!」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以可愛幽默的手法描寫一段相距二十歲的姐弟戀,片中男主角面對苦苦暗戀的「卡哇依美眉」蒼井優無動於衷,卻獨鍾三十九歲的娃娃臉熟女老師永作博美。電影雲集四位日本當紅偶像,又改編自著名小說,加上「姐弟戀」的爭議話題,讓前來參加首映會的電影名人們都表示充滿高度期待。張震、張榕容這對同門師兄妹被問到對於姐弟戀的看法,兩個人都說ok不介意;不過張榕容坦率而幽默地說,她年紀還小,至少對方得要成年吧?逗得現場媒體笑聲不斷。

電影裡蒼井優vs.永作博美的「松山健一爭奪戰」,是由永作博美搶得先機;但顯然台灣觀眾還是喜歡年齡相稱的組合,比較支持松山健一應該選擇超級卡哇依的美少女蒼井優。不過拿同樣的問題請問已看過電影的型男影帝張震,他卻很肯定地選了永作博美。最近剛有新作《停車》上映的張震,在百忙之中抽空先睹為快這部《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他對三位主要演員在片中的表現都大加讚賞,認為導演選角成功,片中表達出愛情的複雜與微妙,尤其精彩。不過被問到「永作博美vs.蒼井優」2選1的問題,張震卻毫不考慮地選了永作博美,他表示,男生都會有想被人照顧的感覺,而且永作博美在片中是個充滿自由氣息的版畫老師,成熟可愛、魅力一等一,只要兩人相愛,年齡絕對不會是問題。

另一個在《渺渺》裡表現亮眼的型男吳慷仁則表示,如果他和片中的松山健一一樣十九歲,可能也會被永作博美飾演的女老師所吸引;不過如果要現在他來選,他可能兩個都不要,因為39歲比他大太多,19歲又小他太多,好像都不是太過適合,還是找年齡相近的女友會好一點。

(本新聞由麗台影業、好好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