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克華伯格從影以來最過癮的動作演出!


動作明星馬克華柏格近年來不斷有新作推出,每每都帶給他的影迷許多觀影快感,今年秋天他再度大膽嘗試,參與了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江湖本色」的演出

動作明星馬克華柏格近年來不斷有新作推出,每每都帶給他的影迷許多觀影快感,今年秋天他再度大膽嘗試,參與了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江湖本色」的演出,找來了《衝出封鎖線》的導演約翰摩爾親自打造這個黑色另類的淪落世界,並且請來新一代的龐德女郎《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蔻以及知名的演技派演員克里斯歐唐納《女人香》《實習醫生》影集以及知名的動作影集《越獄風雲》中表現亮眼的阿莫瑞諾拉斯克等共同演出,在這一個充滿了暴力、色情、嗑藥、死亡的亂世中各為生存而爭權奪勢的末世代子民,而馬克華柏格所飾演的這位麥斯潘恩,則是這混亂世界下的新秩序!

對馬克華柏格而言,飾演電玩角色是個全新的嚐試,「感覺簡直就是在扮演自己,再真實不過了!!」,因為現實生活中的馬克也是個鐵錚錚的漢子,他熱愛自己的女友和小孩,絕對不會讓他們遭遇危險,所以更能理解麥斯潘恩在電影中的處境,他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放過傷害家人的壞人!」同時,在接受英國的「TOTAL FILM.COM」雜誌9月號的訪問時,他表示:「這是我從影以來最過癮的角色!」而在這裡他可以完全不顧一切的盡情發揮他的強悍以及打鬥的技巧,簡直是打上了癮,他還表示:「可以在短時間內把一個人打的鼻青臉腫,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這又只是表演,還可以重來再重來!」而這部電影讓馬克有更多的機會去展現他的緊湊動作,迅速且俐落,絲毫沒有用到替身;而電影中所刻意打造的異世界和獨特冷調的裝扮,讓他彷彿覺得來到了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或是《駭客任務》的未來世界中,不過,「在《麥斯‧潘恩》裡,我們的打鬥以及爆破場面完全都是真槍實彈,還充滿了更多神秘元素,絕對會顛覆所有影迷的想像空間,令人大呼過癮!」馬克表示。

為了讓動作注入更多的緊湊度,導演摩爾使用一種名為「Phantom」的特殊動作攝影系統,能夠讓頗盛行的「慢速對峙bullet-time」的極慢動作過程,呈現新鮮的風貌。「其實就是一個數位硬碟能在一秒內捕捉一千個畫面。」摩爾解釋道,「我不想模仿吳宇森或是華卓斯基(Wachowski)兄弟在《駭客任務》裡使用炫目慢速對峙的手法,所以我們使用新系統發展出我們的技巧。我想成果讓人感到很振奮,你們將在電影中一覽無遺。」因此每個漂亮的動作都會在電影中激出漂亮的火花,讓人目不暇給!

《麥斯‧潘恩》電影的故事內容是敘述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 飾)原本擁有一個令人稱羨幸福生活,但在毫無預警下,他美麗的妻子和女兒竟被邪惡勢力殘酷謀殺,也激起了麥斯潘恩決意調查幕後真兇的意念,他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
麥斯潘恩被迫要挑起這場與黑暗世界的對決,在勝負尚未揭曉之前,更驚人的內幕和背叛正全面向他狂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