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致命巧克力》琴嘉首次來台 北投溫泉開泡


泰國女星琴嘉為了替即將在9月26日全省晚場上映的電影《致命巧克力》,之前來台宣傳時獻出自己首次泡溫泉處女秀,直驚呼「好幸福!」

泰國女星琴嘉為了替即將在9月26日全省晚場上映的電影《致命巧克力》,之前來台宣傳時獻出自己首次泡溫泉處女秀,直驚呼「好幸福!」一掃在電影中“快、狠、準”女拳霸形象,倒像個小女孩般的開心興奮。琴嘉說,在泰國時就已有聽教練說過,泡溫泉對肌肉放鬆非常有效,尤其像她常常黑一塊,青一塊更應要常常泡溫泉,只可惜在泰國沒有溫泉,害她直嚷著要帶一壺溫泉水回泰國!

儘管前一天通告排滿滿,首次到北投泡溫泉的琴嘉,一早仍難掩心中喜悅與期待。好不容易泡進溫泉時,她開心地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直驚呼「好幸福喔!不過在眾目睽睽下泡澡,這也是第一次!」頓時,讓她羞紅了臉。此外,為怕琴嘉走光,現場特別準備了牛奶浴和玫瑰花瓣,工作人員跟琴嘉解釋,其實真正溫泉是半透明的。琴嘉笑說,泡這“特別加料”的溫泉,相信對我的皮膚會更好!小女人的浪漫情懷,與電影裡又打又摔的狠角色,可說是天差地別。

琴嘉身處東南亞陽光灼熱的泰國,下溫泉池前,僅裹著一條圍巾,看得出琴嘉的皮膚其實很白皙,讓人眼睛為之ㄧ亮。琴嘉笑說因為她這幾年來幾乎天天在練功,其實沒有什麼機會在戶外曬太陽,而且練功的服裝其實都還包的滿緊的,大概是這樣才會這麼白吧!說著說自己突然恍然大悟笑說:「大概因為包太緊,所以才沒有男生想追我嗎?」,讓工作人員不禁笑了出來,琴嘉式另類的美白保養法,聽起來還真的有些無奈。

來台宣傳之前,琴嘉就已做足功課,知道台灣特有的溫泉具有神奇療效功能,她泰國教練也囑咐琴嘉一定要來泡泡看,尤其對她長期因武打緊繃的肌肉,具有放鬆功能。琴嘉表示,好可惜泰國沒有這麼棒的溫泉,她回泰國後一定會大力推薦給身邊的朋友。鬼靈精怪的琴嘉,後來甚至還直嚷著,要直接裝一壺溫泉水回泰國獻寶啦!當然,他最希望的還是,她首次花了4年時間拍攝而成的《致命巧克力》台灣可以開出漂亮票房,屆時,她一定再到台灣答謝觀眾,順便再去北投泡溫泉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