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囧男孩》卡達旋風 讓張震嶽直呼我要!


國片《囧男孩》好口碑不斷,上片以來票房已經突破千萬,片中小演員騙子一號、二號爆紅,連帶虛擬的動畫角色「卡達天王」跟著詢問度大增,近千名囧迷到官網串連,熱情要求電影公司生產卡達相關產品

國片《囧男孩》好口碑不斷,上片以來票房已經突破千萬,片中小演員騙子一號、二號爆紅,連帶虛擬的動畫角色「卡達天王」跟著詢問度大增,近千名囧迷到官網串連,熱情要求電影公司生產卡達相關產品,有觀眾甚至透過特殊管道找到電影公司出價十五萬想買下電影中的「卡達天王」道具。日前張震嶽看過電影之後也「囧」心大起,情商交情甚篤的製片讓他可以近距離與「卡達天王」相見,拿到「卡達天王」的張震嶽十分開心又緊張,怕一不小心弄壞了它,因為手上的「卡達天王」目前可真的是全球唯一一尊超級限量版。

童年也曾有許多好玩故事的張震嶽在看完《囧男孩》之後,感覺像是搭了一趟時光機,許多兒時往事跟著浮上心頭,觀影後幾天囧片中的橋段仍然讓他不住嘴角上揚,張震嶽稱讚:「《囧男孩》的後勁真的很強!讓我心裡面那個一直沒長大的孩子又跑出來了!」

囧男孩》除了劇情讓張震嶽哈哈大笑之外,電影中穿插的卡達天王動畫也讓他十分好奇。導演楊雅?解釋由於主角騙子二號瘋狂喜歡卡達天王玩具,所以不論他聽到的童話故事是「快樂王子」或是「吹笛人」,主角最後一律都會變成卡達天王的造型,所以用動畫的方式呈現小孩子聽到童話後的幻想。導演這番解釋深得張震嶽的心,直說「拯救地球的英雄,是每個小男生小時候都會崇拜的偶像啊!」

囧男孩》導演楊雅?表示,當初在設計卡達天王時,原本要讓它一手持劍表現英雄的氣魄,但動畫設計師王登鈺卻已經替它編出一套不為人知的身世背景,堅持「卡達天王是愛好和平的使者,不可以拿槍」,所以卡達天王最後只好兩臂都拿盾牌。雖然已經有如此完整的設計背景,仍有觀眾繼續追問:「那卡達天王的哥哥呢?電影裡面不是說藍色的那個比較強嗎?」中毒已深的程度讓導演完全敗倒。

不只是張震嶽迷上這個虛擬角色,許多的觀眾在看完電影後也直衝玩具店找「卡達天王」,讓店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因為「卡達天王」完全是為了電影而設計出來的,市面上根本沒有生產這種玩具!不甘心的囧迷們紛紛上網要求生產「卡達天王」相關產品,甚至有人出價十五萬想買下卡達道具,卻仍被電影公司婉拒:「對於參與此片的工作人員而言,卡達天王是十分重要的紀念,而且它在拍攝過程中已經有些損傷,總不好把瑕疵品賣人吧!」

但囧迷並不必因此失望,電影公司表示目前已經有玩具商主動接洽生產「卡達天王」,由於它的造型結構細節較多,開模、製作時間至少需要兩個月,所以卡達相關產品將會與囧男孩DVD一起上市發行,電影公司也答應生產的第一尊「卡達天王」一定會送給頭號粉絲張震嶽,讓他十分開心!

(本新聞由影一製作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