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酷兒婚禮》西班牙風雲喜劇在台上映


由《愛情零規則》、《愛情潛意識》、《愛情有害健康》三大西班牙導演聯手打造的《我的酷兒婚禮》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片中除了有四位難纏又搞笑的老媽演技大車拼之外...

由《愛情零規則》、《愛情潛意識》、《愛情有害健康》三大西班牙導演聯手打造的《我的酷兒婚禮》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片中除了有四位難纏又搞笑的老媽演技大車拼之外,還有位西班牙影壇炙手可熱新生代演員尤那斯阿高德(Unax Ugalde)不記形象激情演出,使得本片成為年度西班牙風雲喜劇。

尤那斯阿高德在西班牙走紅程度有如台灣的阮經天,不僅外形出眾,演技也讓人印象深刻,年僅30歲的他從小就對表演藝術相當有興趣,出道至今已有多部代表作,包括《哥雅畫作下的少女》、《愛在瘟疫蔓延時》以及西班牙影史上最高預算戰爭史詩劇片《傭兵傳奇》(Alatriste)。而這次他在《我的酷兒婚禮》中飾演迷人的飯店小開,有個精打細算的老媽打算藉著婚禮大撈一筆,還得不時與未來婆婆來個婆媳過招大鬥法。

我的酷兒婚禮》劇情描述史上最大同志婚禮即將在西班牙舉行,兩邊男方親屬都受邀觀禮。六個即將成婚的新郎、五位難纏的媽媽和一個臭脾氣的爸爸,在婚禮前齊聚一堂,引爆出一連串爆笑劇情。劇中五位辣媽比《慾望城市》裡的四位慾女還要猛,有堅酸刻薄女強人老媽,一直對兒子的同志身份非常介意,千方百計要阻止婚禮進行;脫線落伍女廚師老媽,想藉著兒子同志婚禮好好大撈一筆;慾求不滿女花痴老媽,自豪自己性愛成癮,到處都能跟男人打上一砲,這次搞上的卻是兒子的未婚夫;風韻猶存女明星老媽,原本擔心自己兒子被男方詐騙,沒想到自己好像愛上男方父親。就在史上最大同志婚禮前夕,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新郎們最後到底能不能順利送入洞房呢?

而這次電影也特地與「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Katy Perry攜手合作,凱蒂佩芮年度歌曲〈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成為電影《我的酷兒婚禮》活動主題曲,這首歌不但已成功蟬聯七週全美告示牌單曲榜冠軍,更已成功勇奪英國單曲榜冠軍!超越小亞、小瑪、小蕾等今年發片的天王天后,凱蒂佩芮「同步」稱霸大西洋兩岸、問鼎2008全球年度新人!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