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知名暢銷電玩「江湖本色」轟動改編


由知名動作偶像巨星馬克華伯格所主演的黑色超視覺動作電影--《麥斯‧潘恩》上週末在北美熱烈上映,隨即以1,800萬美金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可見馬克華伯格的魅力十足,全新的末世英雄造型

由知名動作偶像巨星馬克華伯格所主演的黑色超視覺動作電影--《麥斯‧潘恩》上週末在北美熱烈上映,隨即以1,800萬美金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可見馬克華伯格的魅力十足,全新的末世英雄造型,以一抵百的豪氣干雲,神勇的衝破激烈的槍戰襲擊,著實讓許多影迷神往,再次為馬克華伯格奠定了屹立不搖的正義勇士形象!

在《麥斯‧潘恩》中,獨特的槍戰爆破場面將讓觀眾大為驚奇,加上過新一代的「Phantom」獨特動作攝影系統,這部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江湖本色」,完整美妙的將電玩畫面中的精采呈現在電影之中,震撼的玻璃粉碎場面、堅硬的檔案鐵櫃化為破碎,百萬張紙張文件齊飛、天花板瘋狂撒水器的潑濺,還有,不斷摔落的屍體等都將給影迷密大的視覺新體驗,還沒看過的朋友請趕快進入影院盡情的享受這場驚奇!

《麥斯‧潘恩》電影的故事內容是敘述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 飾)原本擁有一個令人稱羨幸福生活,但在毫無預警下,他美麗的妻子和女兒竟被邪惡勢力殘酷謀殺,也激起了麥斯潘恩決意調查幕後真兇的意念,他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

麥斯潘恩被迫要挑起這場與黑暗世界的對決,在勝負尚未揭曉之前,更驚人的內幕和背叛正全面向他狂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