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鬥茶》從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


台日合資電影《鬥茶》從上週六(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當天涉谷影城也舉辦了演員和觀眾的見面會。涉谷影城向來以風格獨特的電影的放映和推廣為主,此次邀請了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和新人細田義彥到場。

台日合資電影《鬥茶》從上週六(7/12)起開始在日本東京上映,當天涉谷影城也舉辦了演員和觀眾的見面會。涉谷影城向來以風格獨特的電影的放映和推廣為主,此次邀請了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和在片中扮演戶田男友的新人細田義彥到場,該場預售票早已銷售一空,全場媒體和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戶田和細田在《鬥茶》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戶田只把細田當做好朋友,但細田卻對戶田深有好感,而且當戶田出發到台灣後,還不畏艱辛一路尋找。雖然是個癡心的角色,卻也被工作人員笑說是個”跟蹤狂”。

戶田在《鬥茶》裡飾演演技派明星香川照之的女兒,片子一開始戶田對於這個父親很冷漠,跟父親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但其實心中是非常深愛父親的。戶田第一次飾演這樣雙面性格的角色,她表示「以前演的角色無論是個性或面對事情的態度都比較一致,但是這次在《鬥茶》裡演的美希子,很堅強,也很有活力,反而覺得這樣的性格比較適合自己,一點都不難演!」而且台灣也曾播出戶田之前演出的日劇和電影《死亡筆記本》,對台灣觀眾來說,戶田的辨識度很高,所以來台灣拍戲被觀眾認出來的時候,觀眾指著她喊著「Misamisa」(彌海砂),戶田笑說,「感覺好怪喔,但是還滿高興的!」

7/12那天,香川照之在山上拍片沒辦法參加見面會。細田偷偷地跟觀眾透漏一個拍攝時香川的小故事,有一場他、香川和戶田三個人要搭計程車的戲,香川竟然跟細田說「不許你坐計程車,你一個人給我用跑的!」原來細田在戲中要追戶田,就一個爸爸的心情來說,像是細田要把女兒從自己身邊搶走,結果香川很入戲,竟然開玩笑地要排擠細田!香川的小故事惹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也讓觀眾感受到,香川不只會演戲,也很會創造拍攝現場的和樂氣氛!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