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檔案:我要相信》經典神秘鉅作再度造訪


多年前當《X檔案》影集透過美國福斯電視網首度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便在全世界便吹起了一陣《X檔案》的熱潮,成千上萬的劇迷,對於這部超質感影集中的神秘事物和男女主角之間的謎樣情愫都神迷不已!

《X檔案:我要相信》最高機密劇情不得洩漏,預讀劇本時必須接受錄影機監視,並簽署保密協定,靜待影迷一同親臨最神秘驚悚的超自然體驗!

多年前當《X檔案》影集透過美國福斯電視網首度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便在全世界便吹起了一陣《X檔案》的熱潮,成千上萬的劇迷,對於這部超質感影集中的神秘事物和男女主角之間的謎樣情愫都神迷不已!接著《X檔案》之原創者克里斯卡特也在1998年時推出了第一部電影《X檔案:征服未來》,更在全球創下了億萬元的票房佳績(光是台灣就有6019萬的票房成績)!!到了2008年,克里斯卡特再度捲土重來,他將這些年累積下來的新思維和創造力全部凝聚在一起,再度請來了男主角大衛杜考夫尼和女主角姬蓮安德森,加入了更多無法想像的黑暗元素和驚奇想像,為大家帶來了最新電影--《X檔案:我要相信》,即將再度掀起另一波新風潮,相信更能讓許多X檔案的影迷大呼過癮!!

目前電影的所有劇情仍被美國福斯電影公司視為最高機密,而這也是同時身為編劇兼導演的原創者克里斯卡特的最高原則,為了對劇情的保密做到滴水不漏的工夫,在電影製作初期,只有導演與製片擁有完整的劇本,拍攝前,所有的演員被找來公司讀劇本,只要一讀完,劇本就會被收走,另外還有少數部門的主管是在架有錄影監視器的密閉房間內讀劇本,之後劇本便會收在上鎖的保管庫。所有讀過劇本的人,都被要求簽署保密協定。超過百分之九十比率的劇組人員,只知道故事的少部分資訊,即使是如此的嚴密限制,卻反而更提升了所有參與電影人員的工作興致。 克里斯卡特同時表示:「在最新的《X檔案:我要相信》電影中,我決定要讓所有的影迷坐立難安、驚懼不已,並且要超乎大家的想像空間,特別的是,這一回並沒有不明的飛行物體或是外星人的陰謀,但這部電影卻是比以往大家印象中的X檔案更加的離奇和恐怖,同時,向來令人好奇的男女主角史考莉和穆德之間那種充滿浪漫卻又緊張複雜的關係,也將升級至另一種境界」。

而對於男主角大衛杜考夫尼和女主角姬蓮安德森而言,這部電影也是一項全新的挑戰和體驗!! 因為兩人已經分隔五年多,而再度回到熟悉的場景也令彼此興奮莫名,有趣的是,因為無法透露劇情,但兩人都表示這一次在電影中,兩位探員將碰到有史以來最棘手難解的離奇案件,隨著電影的轉折,將徹底顛覆影迷們的X檔案認知,緊張刺激的驚懼元素將在你意想不到的時間出現,絕對令人冷汗直流!驚嚇不已!!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