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有錢真好》皇后拉蒂法甩肉樂活


溫馨喜劇片《有錢真好》,是一部描述把銀行裡的廢鈔當成自己家用錢來花的電影,由於窮怕了,三個銀行裡的清潔婦才見錢眼開,想出了如此一個偷取廢鈔來改善自己生活的點子。

溫馨喜劇片《有錢真好》,是一部描述把銀行裡的廢鈔當成自己家用錢來花的電影,由於窮怕了,三個銀行裡的清潔婦才見錢眼開,想出了如此一個偷取廢鈔來改善自己生活的點子,劇情雖幽默但是卻也碰觸到了現代人面臨高油價、高通膨導致生活大不易的敏感神經。片中三位女星老中青都有,而黑人饒舌歌后皇后拉蒂法則代表中生代,在片中演一名辛苦工作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妮娜》,她外表粗俗但卻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以皇后拉蒂法的高人氣與渾然天成的演技,演起上述妮娜的角色,自是駕輕就熟。由於皇后拉蒂法過去曾有過一段吸毒、酗酒,差點淪落到萬劫不復的低潮人生,所以再次站回人生的高峰,她特別懂得回饋與付出!在拍攝新片《有錢真好》期間,她就想出了一個每周五劇組抽紅利的點子來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她要求劇組每人在每周五時拿出五元的鈔票,並在上頭寫上自己的名字投入籃子內,下班時再邀一人從籃中抽出一位幸運者,被抽到的人就可把當周所有大家《捐贈》的錢拿走當成拍片紅利,而拉蒂法自己還大方的把當周《紅利基金》加倍來犒賞劇組人員。

除了像上述的隨機幫助人的善行之外,拉蒂法從年初以來還進行一個藉減重來推廣《樂活人生》的代言活動。她預計減掉原體重的百分之五到十,近幾個月她每周進健身房五到七天的持續努力,使她確實輕盈不少;雖然甩肉有成,但拉蒂法聲明:她這樣做並不是為了要塑身擁有《窈窕曲線》,而是要呼籲大家正視健康樂活的議題與樂活的生活形式。《我並沒有拋棄那些大塊頭的女孩,況且我仍是『大』女人的代言人啊!》拉蒂法如此強調,也再三宣告:《女人本來就該好好善待自己,享受愉快的樂活人生!》

除此之外,38歲的拉蒂法還推動年輕人付出、回饋社會的社區活動,她鼓勵年輕人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包括幫老人過街、捐玩具、捐舊衣服等,她說她自己在十幾歲時就常做這些事情,感覺很好。這位世界知名的音樂家、電視電影雙棲演員、唱片公司負責人、作家與企業家,同時也是好萊塢名人榜上首位列名的嘻哈藝術家,她不但事業順利,連心也美。此外,2009年拉蒂法還要出她個人品牌的香水,也是少數黑人女藝人中的推出個人品牌香水的佼佼者。

拉蒂法在影迷眼中,是演音樂歌舞片的最佳人選,她的經典作品是讓她入圍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芝加哥》,以及與約翰屈伏塔合作的《髮膠明星夢》,未來的新作還有《冰原歷險記第三集》的配音與《蜜蜂的秘密生活》(暫譯)(The Secret Life of Bees),本片是根據美國年度暢銷小說『蜂蜜罐上的聖瑪利』改編,故事發生在1964年美國南方,黑人努力爭取民權的黑暗時代,南卡羅來納州白人小女孩與黑人小女孩一起克服種族歧視的感人故事,電影版未演先轟動,選角皆為一時之選;包括《夏綠蒂的網》天才小童星達柯塔芬妮飾演白人女孩,《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飾演女孩父親,以及在《慾望城市》中演出亮眼,並曾以《夢幻女郎》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珍妮佛哈德森飾演黑人女孩;皇后拉蒂法則演出神秘的關鍵人物,為本片增添更多可看性。兩部電影預計近期推出。 喜歡皇后拉蒂法的觀眾,可以在八月一日到戲院,搶先看她在《有錢真好》的演出,她在片中飾演真性情的單親媽媽,在全片搞笑又不失溫馨的表現,獲得美國《娛樂週刊》評為︰《皇后拉蒂法發揮搞笑活力本色,完美演出,非常精采!》。

(本新聞由群體創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