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山剛昌獻簽名請柯南迷支持新作


《名偵探柯南》原作者青山剛昌得知台灣有眾多的柯南迷,當片商請求要他親筆簽名,他毫不猶疑馬上答應,這也是青山剛昌首肯第一次將他簽名處女作獻給亞洲首選台灣的柯南迷

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原作者青山剛昌得知台灣有眾多的柯南迷,當片商請求要他親筆簽名,他毫不猶疑馬上答應,這也是青山剛昌首肯第一次將他簽名處女作獻給亞洲首選台灣的柯南迷,他把名字簽在手繪的柯南照上面,由於這是青山剛昌破例第一次簽名給海外的影迷,所以這款簽名絕對值得珍藏的。寫的內容是:

“台灣的各位柯南迷,大家好!請一定要去看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喔!”~~青山剛昌

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漫畫在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開始連載即大受生歡迎,連載至今已歷經14年,累計發行高達1億多萬套,改編成動畫後更是爆紅,翻譯出版遍及全世界22國,觀眾層次很廣,從國小看到社會大學,不僅在日本家喻戶曉,還風靡了整個亞洲,成為備受孩子乃至大人們推崇的動漫經典。青山剛昌自己也承認《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為自己帶來財富和名譽,他的收入金額使得他連續兩年高居日本文化界名人納稅排行榜前五名。另青山剛昌表示今年在日本剛上映的劇場版第12彈《戰慄的樂譜》大受歡迎後,目前已決定製作第13部劇場版,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最新劇場版《戰慄的樂譜》中,青山剛昌首度公開尚未變小成為柯南前的工藤新一與小蘭在初中時期吵架後又和好的兩小無猜畫面,更讓超級音痴的柯南再度獻聲,笑料十足,絕對讓影迷們耳目一新。在腳本方面,這次特地請回古內先生擔任,劇情安排煞費苦心,當中的爆炸情結是影片高潮,帶動觀眾緊張的情緒。而電影配樂,為配合《戰慄的樂譜》的音樂主軸,除了選擇ZARD為這部影片主題曲外,更穿插了許多古典音樂名曲,讓觀眾欣賞影片的同時也可以舒服地聆聽音樂。

為增進親子的互動與家庭相處,片商結合威秀系統影城及美麗華系統影城特於7月9日(三)晚上7點起,以《名偵探柯南 戰慄的樂譜》為《童心影展》揭開響亮的序幕,從台北的信義威秀影城、大直美麗華影城、天母美麗華影城、新竹威秀影城、台南威秀影城、台中老虎城、高雄威秀影城全省五點共七個影城同時段?辦特映,招待家扶中心的孩子與家長。炎炎夏日,由於《柯南》的高知名度,特映會現場卻人潮爆滿,到處可見家長攜帶孩童與青少年一同等侯進場觀影,孩童們圍?《柯南》立牌猛拍照、手拿?DM熱切地討論柯南電影版的最新劇情。為茲鼓勵,《普威爾國際公司》陳總經理特別捐贈2套《柯南》1-11彈的 DVD給家扶中心的孩子們。

(本新聞由向洋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