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電影票房初步統計,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迪士尼新片《國家寶藏:古籍秘辛》,以兩千萬美元成績獲得北美票房第一名,連續第三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以兩千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三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第一名。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這部新片累計票房總收入已達一億七千一百萬美元,實力驚人。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電影票房初步統計,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迪士尼新片《國家寶藏:古籍秘辛》,以兩千萬美元成績獲得北美票房第一名,連續第三個週末蟬聯冠軍寶座。

《國家寶藏: 古籍秘辛》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一億七千一百萬美元,只差兩百萬美元就要趕上第一集《國家寶藏》在二零零四年北美地區推出時的票房總收入了,可見第二集票房表現更上一層樓。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這個週末票房收入為一千六百四十萬美元,排名北美票房亞軍。上映迄今,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兩億兩千八百七十萬美元的轟動成績。

最近連續獲得多項影評大獎肯定的《Juno》,本週末以一千六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三名。這也是這部獨立精神製片電影在北美地區推出以來獲得北美票房排名最佳成績。

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由一九八零年代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以一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日本恐怖片《鬼來電》改編的《One Missed Call》,本週末首映以一千三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湯姆漢克斯、茱莉亞羅勃茲以及菲利普賽摩霍夫曼三大王牌合演,改編自一名德州國會議員秘密協助阿富汗游擊隊抵抗蘇聯入侵真實故事的《蓋世奇才》,本週末以八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六。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第二名:《我是傳奇》。

第三名:《Juno》。

第四名:《鼠來寶》。

第五名:《One Missed Call》。

第六名:《蓋世奇才》。

第七名:《P.S. 我愛妳》。

第八名:《尼斯湖水怪》。

第九名:《瘋狂理髮師》。

第十名:《贖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