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亡預告?《活三更》宣傳簡訊嚇人


昨晚台北市有上萬民眾接到同一則簡訊,內容為「死亡預告!不想三天內死,請盡速轉寄…」,原來是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電影《活三更》的宣傳手法,片中主角正是因為接獲三天內死的簡訊預告...

昨晚台北市有上萬民眾接到同一則簡訊,內容為「死亡預告!不想三天內死,請盡速轉寄…」,原來是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電影《活三更》的宣傳手法,片中主角正是因為接獲三天內死的簡訊預告,而紛紛遭到各種殘忍的死前虐待,血腥程度不輸《德州電鋸殺人狂》。該片昨晚於西門町絕色影城舉行首映會,現場座無虛席,觀賞過程中不斷有民眾被突如其來的殺人畫面與駭人的配樂嚇到,驚悚效果十足,而尋找殺人兇手的解迷過程更是相當複雜,讓所有觀眾到最後一秒才恍然大悟。

不少民眾在觀賞時對於片中主角的口音感到奇怪,據了解《活三更》雖然在劇情結構以及聲光效果上都與美國驚悚片相當類似,但其實該片是奧地利出品的電影,片中奧地利語及德語混雜使用,難怪許多觀眾摸不著頭緒。《活三更》除了具備所有好萊塢驚悚片元素外,難得一見的保留歐洲特殊景觀風味,不少觀眾一邊觀賞一邊驚艷於當地的自然美景,而這分美麗寧靜的陰暗氛圍,卻也同時讓觀眾感到更緊張恐懼。本片即將於今天晚場起,於西門町絕色影城獨家上映,想一賭歐洲美景同時感受驚悚極品電影的觀眾,千萬不可錯過!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