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玩具城》神奇玩具王國鮮活呈獻


時序漸入冬季,我們要在聖誕節前夕呈現給大家最神奇夢幻的一部電影--《魔法玩具城》!這是一部讓夢想成真的精采傳奇鉅片,演員陣容堅強,包括了奧斯卡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金球獎雙科得主娜塔莉波曼、傑森貝特曼

時序漸入冬季,我們要在聖誕節前夕呈現給大家最神奇夢幻的一部電影--《魔法玩具城》!這是一部讓夢想成真的精采傳奇鉅片,演員陣容堅強,包括了奧斯卡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金球獎雙科得主娜塔莉波曼、傑森貝特曼,導演則是去年因編寫《口白人生》在影壇獲得許多注意的柴克荷姆(Zach Helm)首度執導,加上來自《納尼亞傳奇》的幕後製作團隊、《傲慢與偏見》的攝影大師、艾美獎服裝設計得主等,打造出這個前所未有的魔法玩具玩國,大家將可以看到許多童年曾經擁有過的夢想,在這裡,都將一一成真!!

在電影中,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是飾演一個熱情洋溢、年紀已超過243歲的玩具店老闆,在他的巧手創意下,每個玩具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技,不但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更讓許多大朋友為之驚喜,童年夢幻真實呈現,大家都無比的開心!有趣的是,在當初接下劇本時,達斯汀霍夫曼並不曉得要怎麼去詮釋這樣一個虛幻的人物馬格瑞姆先生,後來他年輕的老婆告訴他最愛看他講“鴕鳥笑話”的樣子,靈機一動,霍夫曼開始面對鏡子不斷的講鴕鳥笑話,說著說著,這個充滿活力、魔法無限、思想新奇的馬格瑞姆先生就出現了! 而影帝不虧是影帝,透過他精湛演技的詮釋,所有在場的演員,包括二位金球獎得主娜塔莉波曼和傑森貝特曼也被他的傳神所吸引,有的時候還看傻了!當然,這股歡樂的氣息也會藉由影片逐漸蔓延到影迷的心中!

為了呈現整個《魔法玩具城》的真實感,柴克荷姆和《納尼亞傳奇》的製作團隊還特別在全世界找來了上萬種奇異的玩具來放置在場景中,不同的主題館放著不同的特殊玩具,有超現代的,也有上百年的古董玩具,構成了一幅光采鮮麗的漂亮圖畫,非常的賞心悅目。另外還有活跳跳的動物們也穿插其中,他們是馬格瑞姆先生的寵物,來自加拿大最老的私人動物園Bowenville,有溫馴的斑馬,也有可愛的環尾狐猴,因為有牠們的加入,也更增加電影的熱鬧氣氛,感覺隨時都會有不同的驚奇出現!!

魔法玩具城》的故事都圍繞在這個全世界最奇怪最好玩的玩具店—魔法玩具城中;它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玩具天堂,在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有生命,各種能想像得到的奇觀總是源源不絕,不過,當玩具城的主人,高壽兩百四十三歲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飾),宣佈要退休並讓年輕但缺乏自信的店經理茉莉馬哈尼(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接掌時,向來充滿光彩的玩具城忽然大驚失「色」,也全都變成灰色了!而多疑的會計師亨利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飾)也在這時出現進行查帳,茉莉必須試著去相信自己心底的魔法,這些玩具才有辦法恢復生機,衣廠奇異的探索之旅才正要開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