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星馳新作長江七號 將登台


2004年,周星馳身兼監製、導演、編劇、主演的《功夫》,打破他2001年《少林足球》所創下的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周星馳更因「功夫」片獲得第四十二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殊榮,並且入圍第六十三屆金

闊別銀幕三年,金馬導演周星馳擔任監製,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長江七號》登上明年春節賀歲檔期,預定2008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台上映。


2004年,周星馳身兼監製、導演、編劇、主演的《功夫》,打破他2001年《少林足球》所創下的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周星馳更因「功夫」片獲得第四十二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殊榮,並且入圍第六十三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兩年前,周星馳首度嘗試製作電視劇,第一部電視劇《功夫狀元》,是三十集的連續劇,根據「武狀元蘇乞兒」改編。而睽違大銀幕一段時日的周星馳,終於帶著「星迷」期待以久的新作「長江七號」,明年春節與台灣觀眾見面。

「長江七號」劇情描述周星馳飾演的窮困潦倒的父親,帶著徐嬌飾演的兒子小迪住在一棟破屋裡,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望子成龍的爸爸,咬緊牙關讓小迪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小迪因家境清寒,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張雨綺飾演的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迪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裡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