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玩具城》上萬種神奇玩具施放歡樂魔法


充滿奇幻趣味氣息的精采電影--《魔法玩具城》即將於本週五(11/16)和美國一起同步上映!在電影中除了有大戲精奧斯卡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外,還有年輕美麗的娜塔莉波曼和美國的演技巨星傑森貝特曼等共同演出

充滿奇幻趣味氣息的精采電影--《魔法玩具城》即將於本週五(11/16)和美國一起同步上映!在電影中除了有大戲精奧斯卡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外,還有年輕美麗的娜塔莉波曼和美國的演技巨星傑森貝特曼等共同演出外,堅強的幕後陣容,是原先《納尼亞傳奇》的幕後製作團隊精心的打造這個七彩絢爛的玩具王國,在佔地7千1百平方英尺的佈景中,運用許多神靈活現的玩具和特殊道具再度喚起大朋友、小朋友的綺麗童心,也使得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笑聲不斷、無比開心!!

在《魔法玩具城》從全世界找來的一萬多種玩具裡,最經典的就是溜溜球,而它也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玩具,為了展現溜溜球的神奇,導演特別找來了溜溜球大師艾丹柯柏(Aidan Koper)電影中用Dif-E-O獨家設計的Mini Motu溜溜球為觀眾表演了一連串炫麗溜溜球技巧,除了有自由移動以外,還有用繩子催眠的把戲,接著還運用了不可思議的方式將手臂整個圈住頭,讓所有在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也不時將電影的氣氛引入高潮。

另外在電影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堆生氣蓬勃的可愛填充娃娃,它們都站在一面彩色的牆壁之中,因為對於人類的傾慕,常常渴望擁抱進入魔法玩具城的客人;不過,只有深具童心的客人才能看到這些娃娃的心情而接受擁抱。由知名的大衛和安鮑威爾(David and Ann Powell)這對兄妹檔率領的14位技巧高超的木偶操控師是賦予這些填充娃娃生命的大師,不論是整架的填充玩具還是一隻傷心的襪子猴,鮑威爾團隊則用木偶的零件重組那些填充玩具,再運用粗線想控制它們的肢體動作來表現它們各自的個性。因此娃娃們也在最後,得以擁抱自己喜歡的人。

對每個參與演出的演員來說,在《魔法玩具城》裡所經歷的每件事情就像是一場神奇之旅!大家長達斯汀霍夫曼重拾童心、娜塔莉波曼則晉身為玩具城女王,加上一個怪裡怪氣的古板會計師傑森貝特曼,還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和動物,神奇的玩具等,在這個繽紛快樂的玩具世界裡,帶領大家來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夢幻境界中!

魔法玩具城》的故事都圍繞在這個全世界最奇怪最好玩的玩具店—魔法玩具城中;它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玩具天堂,在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有生命,各種能想像得到的奇觀總是源源不絕,不過,當玩具城的主人,高壽兩百四十三歲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飾),宣佈要退休並讓年輕但缺乏自信的店經理茉莉馬哈尼(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接掌時,向來充滿光彩的玩具城忽然大驚失「色」,也全都變成灰色了!而多疑的會計師亨利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飾)也在這時出現進行查帳,茉莉必須試著去相信自己心底的魔法,這些玩具才有辦法恢復生機,一場奇異的探索之旅才正要開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