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情人夢》上野樹里親筆向台灣觀眾問好


上野樹里因為《交響情人夢》飾演野田妹一炮而紅、可說是近幾年最受歡迎的日本女演員之一,在台灣也有極高的知名度。台灣發行商已透過日本經紀公司,邀請上野樹里來台宣傳《電影情人夢》...

上野樹里因為《交響情人夢》飾演野田妹一炮而紅、可說是近幾年最受歡迎的日本女演員之一,在台灣也有極高的知名度。台灣發行商已透過日本經紀公司,邀請上野樹里來台宣傳《電影情人夢》,但目前野田妹正如火如荼準備拍攝《交響情人夢特別篇》,無法成行,她還是很關心《電影情人夢》這部作品在台灣的反應,親筆寫了一封信向台灣觀眾問好,希望影迷們能到去戲院觀賞。在訪問中,上野樹里談到拍戲心得以及自己對感情的看法。

在《電影情人夢》中,上野樹里飾演的佐藤葵是個使用八釐米攝影機拍攝學生電影的大學生,她在訪問裡表示:「我總是憑感覺做事,不想太做作,不是充分想好了計劃之後再去演,在詮釋這個腳色時,我是與跟大家在一起時的感受去演出,在表演中思考演技,這就是我的演出方式。」《電影情人夢》讓她對愛情過程裡的孤獨特別感同身受,上野樹里表示:『東京其實非常小,如果兩個人相戀的話,只要電車搭個三四站,隨時都能見到面,但是偏偏就是很難見到面。雖然如此接近,但是卻無法表達愛意,就算已經在交往了,卻無法見面,人如果戀愛了,雖然有情人,卻覺得很孤獨,我想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關於首次與岩井俊二合作的想法,上野樹里說「參與《電影情人夢》的演出,讓我發現過去不曾看到的自己,也是看了這部電影後,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因此很佩服岩井俊二製片及熊澤尚人導演,能參與這好的作品,在我的人生中是很值得恭喜的事。」上野樹里也訪問中極力催票,推薦《電影情人夢》。她說:「我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所有年齡層,希望大家都來看這部電影,從各種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應該都可以感同身受,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特別是失去身邊親近的人的你,有喜歡的人的你,喜歡電影的人也好,這部電影可以讓你重新思考身邊的人的重要性。」

上野樹里不只擅長搞笑,在日劇《飆風引擎》與《折翼天使》更可以看出她表演風格的多樣化,各種角色都詮釋得入木三分,不管是倔強彆扭的叛逆少女或是熱愛電影的大學生,各種戲路都難不倒她。上野樹里每演出一個角色,造型裝扮、語氣口條、眼神表情都可以做到完全改變,完全融入劇中角色,每一次都讓人驚喜,即將上映的《電影情人夢》,影迷將可以在大螢幕感受野田妹不同以往的精彩演出。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