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閃靈歐洲巡迴將起跑6周唱近30場


首站英國,閃靈除了有五場巡迴演唱會外,另外更受邀參與歐洲首屈一指的重金屬音樂雜誌Metal Hammer舉辦的「Hard RockHell」音樂祭,擔任首日的頭牌樂團之一,並與在美加共同巡迴的重量級樂

閃靈樂團今年歐洲巡迴行程將於十一月初開跑!閃靈這次共接受十個歐洲國家表演邀約,除了台灣民眾熟悉的英國、德國、芬蘭、比利時、捷克、荷蘭、匈牙利外,還將前往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拉脫維亞與愛沙尼亞演出。六個星期內,閃靈將密集地展開近三十場演唱會。


首站英國,閃靈除了有五場巡迴演唱會外,另外更受邀參與歐洲首屈一指的重金屬音樂雜誌Metal Hammer舉辦的「Hard RockHell」音樂祭,擔任首日的頭牌樂團之一,並與在美加共同巡迴的重量級樂團惡靈天皇(Cradle of Filth)再度同台演出。

接下來,閃靈將與瑞典極限金屬宗師級樂團Marduk在東北歐一起搭檔演出七場。最後將與芬蘭排行榜冠軍樂團Ensiferum在歐陸進行十五場演唱會。

這趟歐洲巡唱的簽證問題讓閃靈與經紀公司頭痛不已。原因是並非所有演出國家都有加入申根合約,有些國家得另外辦理簽證。閃靈自美國回台後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就得再度赴歐,光是條列待辦簽證的國家順序就讓閃靈頭昏眼花。

為了要辦好波羅的海三國的簽證,這兩星期來,經紀公司還兩度派人赴日到三國使館辦理。由於時間過於緊迫,部分簽證將待閃靈抵達歐洲後再辦理。令人懊惱的是,十二月份閃靈結束歐洲巡迴回到台灣之後,這些演出國家將在年底加入申根合約,閃靈這次申請到的可說是各國的「末代簽證」。

一如七月分閃靈展開美國巡迴演唱會一樣,這次他們部隊開拔前往歐洲的前夕,當然不忘照顧台灣樂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