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多部影集因馬利布大火延誤拍片


。「24反恐任務」昨天原本要在洛杉磯地區一處軍事基地拍片,但因大火煙霧造成工作人員呼吸困難、眼睛不適,只好宣告暫停拍攝。

加州馬利布森林大火持續蔓延,包括「24反恐任務」在內好萊塢許多部熱門影集,錄影工作也受到波及而延誤。「24反恐任務」昨天原本要在洛杉磯地區一處軍事基地拍片,但因大火煙霧造成工作人員呼吸困難、眼睛不適,只好宣告暫停拍攝。



「好萊塢記者報」報導,正在拍攝中的最新一季「24 反恐任務」,原訂昨天與今天要在靠近加州爾文市的一處美國海軍陸戰隊飛行基地進行拍片工作,但包括男主角基佛蘇德蘭在內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昨天早上七點半抵達拍攝現場之後,就因為馬利布森林大火濃煙蔓延的緣故,紛紛傳出呼吸困難、眼睛不適等症狀。

製作單位基於健康安全考量,只好宣告暫停拍攝。「24反恐任務」製作人麥可克里克表示,受到馬利布森林大火的影響,這部影片大概被耽誤了將近五小時的拍攝行程,需要另找時間填補這兩天被延誤的拍片進度。

另一部熱門影集「重返犯罪現場」拍片工作同樣遭到延誤,但主要因素是這部影集很多工作人員的住家都在馬利布,被列為緊急撤離的疏散住戶名單,這兩天忙著處理各種狀況,無法上班。

本日焦點-200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