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木村拓哉《HERO電影版》拼日本影史最賣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電影版》本週六9月8日即將在日本上映,超人氣的久利生公平檢察官將遇上他生平最大的危機!本片也將於11月23日在全台上映。

木村拓哉連續14年蟬聯日本雜誌anan讀者票選「最愛的男藝人」,同時獲選為「最想擁抱的男星」、「最性感的男星」、「最時尚的男星」、「最佳男友」…等,今年34歲的他仍舊穩坐日本演藝圈一哥寶座!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電影版》本週六9月8日即將在日本上映,超人氣的久利生公平檢察官將遇上他生平最大的危機!2001年的日劇【HERO】在日本創下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史上最高收視率,單集最高收視率達到驚人的36.8%,平均收視率高達34. 3%。日劇版原班人馬在《HERO電影版》中全部到齊:松隆子、阿部寬、大塚寧寧及勝村政信等人都將和木村拓哉並肩作戰。

久利生公平檢察官躍上大螢幕辦案,富士電視台發下豪語,希望能超越日本最賣座的真人電影紀錄保持者──2003年上映的《大搜查線 封鎖彩虹橋》,《大搜查線 封鎖彩虹橋》票房數字高達173億5千萬日幣。富士電影事業局局長龜山千廣充滿信心的說:「久利生檢察官或許能超越青島刑警!」《HERO電影版》票房是否能衝破200億日幣,影迷們拭目以待!(日本影史最賣座的電影是木村拓哉配音的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票房總收入396億日幣)。

HERO電影版》8月初在東京武道館舉辦首映會,吸引二十萬人報名參加,當天有五千名幸運觀眾搶先觀賞《HERO電影版》,電影的口碑相當好,當天木村拓哉、松隆子…等明星來到首映會現場,更是帶起首映會的高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