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剛》女主角娜歐蜜華茲演出《哈6》


曾演出《金剛》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近日傳出將加入《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扮演跩哥馬份的母親水仙馬份;另外,兩位帥哥男星約瑟夫范恩斯與史都華湯森也將加入演出陣容。

擔任《金剛》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近日簽下一只合約,加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扮演跩哥馬份的母親水仙馬份。

這位大腹便便的女星和妮可基嫚是姊妹淘,目前懷著男友李佛薛伯(Liev Schrieber)的小孩,預產期就在這幾天。儘管《哈6》要到今年九月才開拍,但說服華姐接下這個角色還是花了製片很大的功夫,參加這個全是英國演員陣容的超級大片,一般人對華姐的印象便是她與妮可都是澳洲人,但事實上,華姐是在英國出身,但在澳洲長大。今年四月,華姐接受一家英國媒體專訪時曾表示,我生命最初的14年就是在英國度過,因此我對這裡有很深的感情,即便後來我去了澳洲,但也經常回來英國。大家對華姐印象最深的演出包括《穆荷蘭大道》、《七夜怪談西洋篇》以及《金剛》。

水仙馬份這個角色最早出現在《哈利波特》第四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小說中,但當時改編成電影時,並沒有給她出現的空間。書中對水仙的描述是「高高瘦瘦、蒼白、藍眼的金髮女子」隨著劇情接近尾聲,跩哥和水仙這對母子的親情與愛將扮演相當重要的關鍵。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扮演世紀大壞蛋「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這次也將和親弟弟約瑟夫范恩斯在《哈6》中聚首;此外,影后莎莉塞隆的男友史都華湯森也加入《哈6》的演員陣容,不過這兩位帥哥男星將演出什麼角色,目前劇組尚未透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