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竊聽風暴》男主角胃癌病逝


曾演出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男主角的德國男星歐路奇莫赫,7月22日因胃癌病逝,享年54歲。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曾演出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男主角的德國男星歐路奇莫赫(Ulrich Muhe),7月22日因胃癌在德國薩克森安哈爾特(Sachsen-Anhalt)病逝,享年54歲。

根據報導指出,歐路奇與癌症病魔搏鬥已經有相當久的一段時間,今年2月出奧斯卡時,他已經重病纏身。歐路奇早前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曾透露自己在接受一項胃部手術,感覺身體狀況有好轉跡象。

歐路奇1953年出生於東德,30歲時才進入影壇,算是大器晚成,他生前在德國主演過60餘部電視電影作品,他在《竊聽風暴》的演出,相當令人激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