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轉大人只想上床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7月23日正式轉大人,代表著他可以依法動用名下超過13億台幣的財產,他送給自己轉大人的禮物竟是一張床!

上週末,所有的哈利波特迷都鬆了一口氣,因為哈利波特在第七集小說《哈利波特與致命聖物》中,不但逃過死劫,更結婚生子,而電影版從2001年推出至今,也邁入第五集,片中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從11歲的小男孩,變成18歲的「大人」了。

小丹拍了5集電影,不但他的外型改變不少,根據英國媒體估算,他至少賺了超過新台幣13億,7月23日正是他18歲生日,依法可以開始動用自己名下財產,不過你以為小丹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會是什麼豪宅名車嗎?跌破大家眼鏡,他送給自己一張手工床墊,大概希望自己轉大人後,「床事」能事事順心,夜夜美滿吧。

小丹一直積極努力想要擺脫哈利波特這個角色帶給大家的刻板印象,所以他今年初在舞台劇《戀馬狂》中,曾大膽裸體演出,除了剩下的兩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外,今年他還會有部新片《12月的男孩》要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