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力宏推薦  香椎由宇想到台灣吃路邊攤


香椎非常欣賞王力宏:「他是個很棒的人,我到現在還沒遇像他一樣熱於學習、對什麼都很有興趣很熱衷的人,而且他也相當友善。」王力宏在拍片時還向香椎熱情推薦台灣的路邊攤小吃,讓她忍不住食指大動…

《琳達!琳達!》即將在台灣上映,在電影中飾演個性吉他手的香椎由宇,談到她在拍片時與另一位女主角韓國女星裴斗娜相處的好玩經驗,還有王力宏推薦她到台灣吃路邊攤小吃的趣事。

在電影《琳達!琳達!》中,香椎由宇飾演有個性、還有點男子氣概的吉他手,在表演前夕與主唱大吵一架,不服輸的她帶著鼓手及貝斯手另尋主唱組團,很有大姐頭的味道,香椎表示,在現實生活中,她其實跟這個角色有頗多相似之處,他也是個性簡單,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和態度上的性情中人。

另外,香椎由宇也談到與裴斗娜合作的時光:「每天真的真的都很快樂、很有趣…那時的情景常會「啪」地一下浮現腦海,很鮮明。能有那樣一起共渡的時光,真的很幸福。」香椎由宇跟裴斗娜有大量的對手戲:「裴斗娜也是個很有自己個性的人。我們之間的對話是以日文、韓文、英文交雜進行。她教了我很多韓文,比如「有睡好嗎?」等等,其中最好笑的是教我「變態」的韓語怎麼說。」香椎還表示,語言的不同是他拍片遇到最大的困難,但這也是拍片的樂趣之一。

裴斗娜並不是香椎由宇唯一合作過的外國人,香椎曾經與王力宏、鈴木京香一起演出日劇「日正當中的星空」,香椎非常欣賞王力宏:「他是個很棒的人,我到現在還沒遇像他一樣熱於學習、對什麼都很有興趣很熱衷的人,而且他也相當友善。」王力宏在拍片時還向香椎熱情推薦台灣的路邊攤小吃,讓她忍不住食指大動,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逛遍台灣的小吃攤。

目前香椎由宇為目白大學英語系學生,因學校課程規定必須有半年的海外研修,由香椎離開日本進行半年遊學,以學業優先的她,決定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她也說,恰好近來工作較忙,且因知名度上漲,在日本的生活越來越不自由,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希望半年休養生息回來,能更有元氣地工作。

訪問最後,香椎由宇也熱情的向台灣觀眾推薦《琳達!琳達!》:「《琳達!琳達!》真實地描寫了高中生對於某事「一生懸命」(拼死努力)的姿態。希望已經歷過那段時光的人,可以有「好懷念啊」的感覺,對於將要進入高中的人,希望能有「看起來好有趣,真期待啊」的感覺,而對於正過著高中生活的觀眾,應該會有「好真實啊」的感受。請好好享受這部電影吧。」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