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皮爾斯布洛斯南VS連恩尼遜 大對決


是什麼原因,讓主角二人結下如此大的深仇大恨讓卡弗(連恩尼遜飾),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

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和連恩尼遜,二位演技派的巨星共同主演的《王牌對決》,即將在四月十三日上映;主演過《誰與爭鋒》《縱橫天下》等多部007電影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雖然沒能續演007《皇家夜總會》,一度感到失望,但也沒有因此而沈寂;當演出《王牌對決》的時候,他也說,這是一部讓他再嘗試許多挑戰體能的演出。

王牌對決》的幕後製作團隊相當堅強,導演大衛馮安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影集如《CSI犯罪現場》(CSI)…等等,同時《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剪接師康雷巴夫、《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服裝設計黛博拉林史考特,《納尼亞傳奇》《王者天下》金球獎提名配樂大師哈利葛瑞森威廉斯,光是陣容就讓本片加分許多。

同時《王牌對決》的英文片名「Seraphim Falls」,也是大家覺得很有意思部分,其中「Seraphim」是舊約聖經中所指的「熾天使」,聖經譯作「撒拉弗」,是上帝最親近的御使,甚具威嚴,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歌頌上帝,亦負責天體間星球運轉的平衡。

王牌對決》結合追蹤探索和驚悚元素的史詩動作片。劇情緊湊、張力十足,深入刻劃一個大格局的追殺、逃亡行動,與戰後一段殘忍血腥傳奇,表現出天地不仁的穹蒼下,人性最原始的殘酷。是什麼原因,讓主角二人結下如此大的深仇大恨讓卡弗(連恩尼遜飾),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