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魅兒】榮登最佳年度賣座鬼片


以《情定大飯店》在台打開知名度的宋允兒曾在《鬼變臉》中大飆演技,新片《鬼魅兒》也不徨多讓,在其中飾演一名剽悍的女警,並與菜鳥刑警李東旭合作,共同調查一宗連續殺人事件...

近來恐怖片產量以及水平之高,大家有目共睹,美豔女星棄氣質路線紛紛搞鬼,倒也不是罕事,在電影圈興起一股熱潮延續的鬼旋風,無論是《鬼鈴》《公寓》都以面色慘白背露青光當作嚇人招數。其中,東洋式長髮女鬼復仇、恨意戰慄直達心底,採以特殊題材的《鬼魅兒》,以浮動的電子郵件視窗反應現代人生活的情節,若有似無的女鬼發出mail索命,被害者無一倖免,高科技的易達性成為觀看此片的刺激與恐懼,曲折離奇的劇情讓你大呼過癮。

以《情定大飯店》在台打開知名度的宋允兒曾在《鬼變臉》中大飆演技,新片《鬼魅兒》也不徨多讓,在其中飾演一名剽悍的女警,並與菜鳥刑警李東旭合作,共同調查一宗連續殺人事件,片中宋允兒外表剛毅個性獨立,辦案能力不容小覷,但長期以來,實則被一樁不為人知的秘密所苦,半夜也經常惡夢連連嬌喘醒來,夢裡女鬼前來相會,陰森的破屋以及面目猙獰的景象,戲裡撞邪不斷。
而且怪事接踴而至,難以招架!一則殺人案演變成連環死亡案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更恐怖的是,《鬼魅兒》除了電子郵件索命嚇人之外,母親加上腹死胎中的嬰孩,其嚇人指數比起《七夜怪談》《咒怨》等東洋恐怖片是毫不遜色,母鬼帶小鬼,怨氣雙倍,嚇人指數也呈雙倍,又加上收到電子郵件而瘁死的四名男子,駭人死法姿態讓你可能從此視恐怖片為絕緣體,誓死不再踏入戲院一步。

本片在韓國創下1000萬美元收入,逼近3億台幣,在韓創下2006最佳年度鬼片票房,口碑佳評不斷,當週即與神鬼奇航共進排行榜前十名的好成績,復仇情節加上現代化的mail來信,共同遞造迷離的觀影環境,想要體驗雙倍驚悚的快感以及最新科技奪命手法嗎,2007年元月12日,小心你右下角的視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