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食人宴》獲得麥特戴蒙、班艾佛克青睞


2000年開始,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與美國Miramax公司共同主辦的「綠光計畫」真實秀節目,選出優秀的新銳作品,定期提供資金給獲獎的有潛力的好萊塢明日之星。

2000年開始,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與美國Miramax公司共同主辦的「綠光計畫」真實秀節目,選出優秀的新銳作品,定期提供資金給獲獎的有潛力的好萊塢明日之星。約翰古拉傑所導的《食人宴》是第三季脫穎而出的得獎片 (前兩季首獎作品分別是《天堂任務》《高中戰役》)。身為恐怖片狂熱份子的約翰古拉傑,在拍攝《食人宴》期間曾和一毛不拔的製片起衝突,並在片中顛覆一般恐怖片的邏輯,甚至埋伏了無厘頭的笑點,表現出的強烈企圖心,獲得評審青睞,讓他成為第三季真實秀的明星。

影片敘述在與世隔絕的沙漠小鎮,政府秘密研發的兇猛生物武器,需要進行活人測試,牠們飢腸轆轆,在這裡,沒有復仇的硝煙味只有撲面而來的生肉和鮮血味,一群龍蛇混雜的陌生人被困在一家陰森的客棧,和他們共處一室的是以食肉為樂趣的一家子,他們只有設法團結求存才避免成為食人怪物的可口晚餐。 一場浴血大戰,就此開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05